中国IDC圈12月26日报道:继CSDN数据库被爆之后,新浪微博用户密码亦疑遭泄露,数据经用户验证有真有假。

0点19分,《看天下》杂志主笔陈劲松在其微博透露,新浪微博用户密码库已被泄露,并提供电驴下载地址。TechWeb下载后,经随机抽取验证,其中部分用户名、密码可以正常登陆新浪邮箱或新浪微博。亦有用户通过微博反映,此次泄露出来的数据库为假,用户名和密码基本都无法成功登陆。根据泄露文件显示,用户数据涉及微博4765896名用户。

新浪微博认证用户夏勇峰(微博)分析:“最大的可能是,数据中有些是从别的表里拿过来,有些完全伪造,应是喜欢添乱的无聊人士游戏之作。”

本月22日,国内最大的开发者社区CSDN.NET用户密码遭黑客泄露,涉及600余万个注册邮箱账号和密码,CSDN官方确认并道歉。此后,黑客陆续公开提供包括人人网、猫扑、多玩、天涯等在内的网站用户数据库下载,真假难辨,互联网各大网站人人自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25 09:29:36
互联网 冰火两重天 新浪微博市值完成对Twitter的反超
据外媒报道,2009年正式上线的新浪微博,在市值上已经正式超越Twitter。眼下,新浪微博市值为113.5亿美元,而Twitter则为113.4亿美元。 <详情>
2016-09-12 09:44:50
云安全 智能手表泄露银行卡密码?专家:不必过分担心
美国研究人员称,智能手表等穿戴产品存在泄露用户密码的风险!这个消息让不少网友“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是这样吗? <详情>
2015-10-21 09:40:58
国内资讯 外媒预测阿里半年内全资吞并新浪微博
在业务战略上一直模仿美国对手亚马逊的中国阿里巴巴集团,日前宣布将收购中国最大的网民原创视频网站优酷土豆,阿里巴巴此次是作为股东收购剩余股权。而据外媒分析,阿里巴 <详情>
2015-05-05 14:32:43
云安全 信息“随手”被泄露 你的网上行为安全吗?
“互联网+”时代,我们的生活逐渐与互联网密不可分,用滴滴或快的打车,在网上订餐购物,用微信预约挂号,下载金融软件炒股……这些行为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在实现这 <详情>
2015-05-05 14:27:27
运营商 谁泄露了我的房屋信息?
牛先生向本报反映,他想出售一套位于北辰区果园道的单元房,到附近几家房屋中介咨询时,并未委托其出售,更嘱咐中介人员别将其出售房屋的信息刊登到网上。但自此牛先生的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