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8日报道:一年一度的元旦春节是视频网站争夺用户的关键时期,各大网站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专题来吸引用户的注意,呈现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态势。日前,土豆网“最大策划、最多内容”的2012跨年总动员已正式上线,这个专题包括八大系列18场直播57个策划,几百名明星参与,每天派发万元好礼,36天极致狂欢。

该组专题内容丰富,通过各种娱乐活动,营造开心过年的气氛,同时也不忘纪念人物,更对土豆网上传的精品视频做了一次性推荐,让人一饱眼福。从内容来看,泛娱乐均有涉及,囊括所有主流卫视的跨年晚会和新年最火爆的演唱会,从主题来看,综艺音乐娱乐动画短片全面覆盖,从时间来看,覆盖元旦到春节的时间,让用户完美过节、开心过节。此外,本次专题还推出了“豆福大送礼”活动,通过简单的使用“土豆推”产品,就能轻松获得价值不等的奖品,腾讯会员、联合利华、英孚教育等耳熟能详的品牌已成为该活动首批客户,不仅满足了精准营销的要求,也首次实现了用户看视频有奖品的内心诉求。

在跨年方面,土豆网签约了包括江苏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10大卫视的跨年晚会,更有来自台湾中视的跨年晚会选择,首次实现两岸三地,和谐跨年,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跨年选择,做到真正HIGH不停。其中,北京卫视八大团队环球直播;江苏卫视则力邀国际巨星加盟,华语乐坛的明星包括刘若英、谢霆锋、李宗盛、周华健、周笔畅、林宥嘉、萧敬腾、卢广仲、许嵩、大张伟、小沈阳等,摇滚天后艾薇儿也已确认出席晚会;湖南卫视主打幻象魔术穿入龙年,演唱会当晚,蔡依林、莫文蔚、梁静茹、李宇春、毛阿敏、萧亚轩等知名歌手将一一亮相,台湾幻象魔术师丁建中则将在2011年最后一秒,穿越450米高的广州电视塔“小蛮腰”,完成幻象穿龙年的魔术盛举。

用户可点播庾澄庆、羽泉组合和许茹芸的北京演唱会,三位乐坛常青树的演唱会,为新年带来了摇滚、情歌、轻歌的不同风格,实力派和偶像派交织,男声女声荟萃,中生代齐聚,为新年带来欢乐的感受。

据了解,已确认上线的盛典有:“时尚集团18周年庆典”、“2011环球小姐大赛”、“芭莎男士 年度人物盛典”、“卡娜*爱物网3周年潮流夜”、“北京时装周开幕大秀”、“男人装真男人评选颁奖典礼”等9台,丰富的时尚内容、领先的时尚风潮、震撼的精品阵容领先行业。

豆福大派送活动通过“土豆推”产品,每天派发万元好礼,每个人参与都有奖,奖品是生活中容易兑现的奖品,实现用户和广告主的双赢。豆福大派送不仅为用户一站式分享土豆网视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为相关广告主提供了一个精确营销的互动平台,更是中国首个视频交互广告平台,也被业界寄予了探索视频2.0模式的期望。

此外,“红尘奢念”覆盖时尚杂志、“男女宅生活”推出多个动漫专题、“爱在拂晓前”于新年0点揭晓明星2012年最大愿望,“逝者生存”纪念2011年去世人物,“最热最原创”穿梭2011时光隧道,回顾一年大事。

据悉,土豆网2012跨年总动员是一款精心准备数月的产品,从娱乐到时事,覆盖了一系列高收视、高点击、高关注的热门话题,势必将引发一阵收视热潮。2011年是土豆网媒体影响力快速扩大的一年,值此年末,土豆网也以这种方式对2011年进行回顾,同时,通过对泛娱乐话题的选题,将用户带到跨年和春节的快乐中去。回顾2011年,土豆网成功上市,和乐视合作,推出channel豆频道,自制原创不断发力,取得了丰硕成果。展望明年,更多内容、更多原创、更多明星参与将是2012年土豆网发展的主线。

元旦和春节期间,除了跨年总动员以外,用户还可以在土豆网上看到独家正版的台湾第一综艺《康熙来了》和包括《火影忍者》、《死神》、《银魂》等正版日本动漫,《哈林哈时尚》在成功首秀之后也将在春节引爆收视点,土豆原创中心首部巨作《爱啊哎呀,我愿意》也将在春节前后与用户见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4:08:16
互联网 土豆网转型为短视频平台 阿里要投入20亿支持创作者
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文娱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土豆新任总裁何小鹏,阿里文娱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土豆网创始人、现追光动画创始人王微一起发布了新土豆品牌。 <详情>
2013-08-12 11:41:34
互联网 杨伟东:我所说的土豆不只是土豆网
“当我在说土豆的时候,其实不只是在说土豆网。”杨伟东如此描述他现在负责的这家互联网视频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