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实时"弹幕"吐槽春晚节目,狂摇手机不停歇抢红包,新老演员玩跨界、帅气"小鲜肉"齐发……本届北京春晚突破传统,大胆创新地打造了一台精彩的"新媒体"春晚。新鲜、直接的交流互动方式,精彩各异的节目使得以"和美北京中国梦"为主题的2015年北京电视台春晚"笑傲"各大卫视。

想要及时跟上节奏发"弹幕"点赞或吐槽演员范明跨界唱歌,第一时间抢到北京卫视春晚发放的红包,没有流畅的网络可不行。蓝汛ChinaCache为本届BRTN北京春晚网络直播提供全程的技术服务,实现了本届北京电视台BRTN春晚网络直播"零"投诉率和"零"故障的成果,让大家及时开抢红包,不间断吐槽晚会,欢乐享受北京春晚。

在本次合作中,蓝汛ChinaCache为BRTN春晚直播提供了云+CDN全面的内容感知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了超大流量带宽服务以及独立资源池服务。2015年BRTN春晚网络直播平均在线人数是往年春晚高峰值的三倍,还有抢红包等观众互动,令视频节目的稳定播放遇到了很大挑战。针对BRTN春晚网络直播面临的问题,蓝汛ChinaCache通过云主机、云存储,让大容量文件在高速稳定的链路上传输,即使在用户数量激增的情况下也能流畅自如。在海量观看人数的情况下,大家仍能够流畅观看到春晚节目,当然也可以及时得到抢红包信号了。此外,蓝汛ChinaCache还提供了全面监控服务,监测网站服务质量和客户源站压力,出现异常及时解决,在提升北京春晚直播观看体验的同时,确保直播的安全可控。

面对传统的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业务单一、运营成本高、网站扩展能力有限的问题,北京电视台信息网络管理部选择了主动变革。从2012年10月起,选择了拥有优良口碑和出色服务的专业CDN 服务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进行战略合作。在与蓝汛ChinaCache战略合作后,北京电视台有效节省了运营成本,减少了资源投入,并缩短了业务部署时间,保证了多终端用户的优质体验。

蓝汛ChinaCache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网络内容分发解决方案,在传媒行业有着丰富的技术应用经验。除北京电视台之外,蓝汛ChinaCache还为中国国内知名广电客户提供服务,并曾为包括央视春晚、两会、全运会、亚运会、小米手机抢购等事件性活动提供有力技术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1 10:31:41
5G资讯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2023年全年计划新增建设10000个5G基站
2023年,北京力争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15%,电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规模以上增值电信企业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 <详情>
2011-11-16 11:06:27
互联网 乐视网频频出招 与各大卫视合作再升级
今年以来,乐视网在资本市场表现优异。而“网台互动”现已成为视频网站与卫视合作的一种常规模式,双方联手往往能够打造收视率与点击率的双丰收。深谙此道的乐视网日前也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