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8日报道:近日,国内最具媒体价值的凤凰视频对网站首页进行了全新改版。改版后的凤凰视频首页简洁明快,以独特的媒体气质、丰富的媒体经验、稀缺的传播内容在视频行业中傲然独立。

据记者观察,凤凰视频在品牌识别上对LOGO进行了优化设计,新的字体更加符合视频的独有气质,又不失凤凰原有品牌的影响力。

新的凤凰视频网页在视觉上以深红为标准色,在大面积白色的衬托下,显得更加专业、抢眼、大气,符合综合门户的网站定位。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陈志华还告诉记者,网页增加了上传视频入口,大大拓宽凤凰视频的视频来源。此外,网页还为原创节目单独开辟了展示区域,使其得到充分体现。

不久前,凤凰视频举行了“凤凰新拍客运动”,将投入千万稿酬举行评奖和拍客训练营活动。此次改版,就大大提升用户上传视频的体验,为拍客提供更为捷径的入口。

在广告方面,作为定位综合视频门户的凤凰视频,在首屏区域扩大了金牌剧场的推荐区域,广告宣传力度增加,最大化的保障广告售卖利益,基本继承了原有的广告产品和位置。

作为以“新闻资讯”为主打的凤凰视频,在改版中尤其关注了头图展示,该展示区域大幅扩大,使新闻图片的震撼力更强,更吸引用户。视频网站竞争日趋白热化,与奇艺、搜狐聚焦影视,土豆、56力推UGC不同,凤凰视频一直是以新闻视频作为战略定位。在凤凰视频页面中,独有的文字报道区域,凸显出对时事新闻的报道特色,成为凤凰视频的“名片”。

与此同时,也对其他内容结构和呈现进行了梳理和优化,结构更加清晰,便于用户浏览。“首页改版后,凤凰视频的用户将观看到更加清晰的网络视频节目”,陈志华表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9-06 09:15:58
互联网 天猫部分旗舰店首页大改版 凸显品牌优势
有内部人士称,天猫正酝酿调整现有店铺体系格局。有商家已观察到,部分旗舰店首页开始出现大幅改版。 <详情>
2013-09-05 09:36:48
互联网 淘宝终下决心改版 首页全面SNS化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淘宝网将于9月中旬进行首页的全面改版。现在新版首页已经被曝光,淘宝新推出的SNS产品“爱淘”将占据首页的主要位置。 <详情>
2013-08-13 08:54:45
互联网 苏宁易购首页再改版 推“视频购物”专区
8月12日,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作为苏宁易购上线四周年重头戏之一,苏宁易购全新首页将于今天正式亮相。 <详情>
2013-08-06 11:37:26
互联网 走秀网首页再“换妆” 已上线国内直发
国内最大的时尚电商走秀网上线了最新版本的首页,本次首页改版的调整重点在于产品类目和导航,除走秀网王牌频道“海外直发、奢侈品、eBay秀”以及“秀团、名品特卖”等常规 <详情>
2013-05-31 11:31:50
互联网 携程改版攻略社区频道 启用新子域名
携程近日对原“目的地”频道进行了改版,推出全新的“攻略社区”频道。“攻略社区”频道启用了新的子域名you.ctrip.com,新版网站在目的地旅游信息、旅游攻略、游记及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