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6日报道:网络推广小编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样在常用的社交网站进行网络推广。

百度推广对于各位站长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可以迅速的通过网络推广提高百度排名,但谈到谷歌推广对于新手站长来说就是一头雾水了,假如你的站还是外文站那就更麻烦了。中国8U的网络推广小编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样在常用的社交网站进行网络推广:

1.Twitter搜索

Twitter大家比较熟悉了,国外最流行的社交网站,拥有两亿用户。用过Twitter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Twitter页面的顶部有个搜索框,大家可能就以为这只是简单的站内搜索,其实不然,Twitter用户提到相关词是想告诉大家他在某个问题上需要帮助,所以有心的话你需要做的就是搜索以你生意相关的关键词,那么你就可以快速找到潜在用户了。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一家广告设计公司,你可以搜索“vi设计”,那么与之相关的用户微博就展现在搜索结果里。你也可能会搜到这样的结果:谁认识好的logo设计师?这样你就找到了你的客户了,简单的几步就完成了网络推广,只要有心推广其实很简单。

2.Google+的圈子

.Google+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它是Google推出的社区服务系统,是为了和Facebook抗衡,Google+的优势在于它允许用户自己创建不同社交圈,这一点和搜狐、网易博客里面加的圈子比较类似,建好圈子你就可以向圈子里的人发送信息。这样你就可以选择你的目标客户并向他们发送信息。Google+最大的优势与在于你可以把你的目标群体细分,网络推广带来的效果会更明显。

3.活用

Facebook大家用的比较多一些,效果也会更快一些,所以8U网络推广重点跟大家分享一下facebook的推广技巧:

1、头像和个人资料。

不要刻意带有广告性质的头像,太商业化,也给人不友好的感觉。Facebook提倡的是真人实名,因此最好用真实的照片,你可以在头像下面适当的加上推广链接或推广文字,即达到了营销效果,又让人看着不排斥,Facebook看别人的主页,通常第一眼去看TA的个人资料。那我们当然应该好好利用这么有价值的“地段”了。要做Facebook推广,个人资料设置里一定让所有人可见。

2、写日志。

对于用Facebook推广的人来说,要勤写日志,不断更新日志,内容尽量要原创,还有要注意的是:发布一篇日志时要利用分享或是通知功能让你的好友看到。

3、自动回复。

Facebook有很多插件游戏,这些游戏很多都带有自动回复通知功能,利用好这些自动回复,放上你的广告。

4、Friendsforsale

Friendsforsale(好友买卖)是Facebook里最经典的应用,而且是个SNS网站就有这功能。这个游戏里可以给奴隶取昵称,这不也是个广告牌吗?而且尽可能买那些抢手的好友。

利用社交网站的网络推广就要多去互动,可能开始时间会用的多些,但人气积攒上来,推广就变的容易了。

总结:利用国外网站进行谷歌推广主要做到:Twitter搜索、Google+的圈子、活用facebook就可以轻松推广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5-31 09:50:14
云安全 同一黑客再度出手 卖4.27亿MySpace账户
2800美元出售4.27亿个账户,而且账户还属于曾经的世界第二大社交网站MySpace,你震惊了吗?如果没有那么请注意,这次的出售者与之前出售LinkedIn 1.64亿账户的是同一黑客, <详情>
2015-12-29 09:39:08
互联网 全球聊天应用规模已超社交网络
聊天应用不仅用于聊天,还将着眼于打造各种各样的服务,并利用庞大的用户群创收。 <详情>
2015-05-27 09:34:01
互联网 社交网站看性格:常展示成就和饮食运动者自恋
来自英国的研究团队在网上发出问卷,调查人们的多项性格特质,邀请了555名社交网站的用户参与。 <详情>
2014-12-25 09:00:59
互联网 视频兄 社交网络就靠你摆脱增长陷阱了!
问题不在于是否要用视频广告,而在于社交网络在什么情况下使用视频广告,既可以解决体验问题,也利于解决营收困境。 <详情>
2014-12-22 09:07:46
互联网 聊天群:互联网上硕果仅存的亲密体验
随着互联网上的公共空间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危险,聊天室提供了一个难得的私人谈话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