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6日报道:据媒体报道,不少人会在社交网站上更新近况,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研究发现,这些动态更新能反映用户性格,例如自恋的人会常常展示个人成就、饮食及运动情况,希望吸引注意及点赞;较细心的人所发的帖子,则多跟儿女有关。

这个来自英国的研究团队在网上发出问卷,调查人们的多项性格特质,邀请了555名社交网站的用户参与。调查最终发现,一个人的性格确实可反映在对社交网站的展示上。

以情绪不稳的人为例,他们接到点赞及留言时,便会强烈感到自己“被接纳”,若所发的帖子、动态无人理会,即可能感到“被排斥”。外向的人则不太在乎点赞这件事,但更重视留言等互动。

而常讲述与伴侣浪漫关系的人,则可能是欠缺自信,要藉社交网站来赋予自己安全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2-04 09:30:30
互联网 报告称Twitter年轻用户比例高于其他社交网站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或许存在青少年用户问题,但Twitter却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来自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道格-安穆斯(Doug Anmuth)的研究报告显示,Twitter年轻 <详情>
2013-05-20 11:33:40
互联网 中国社交网站百花争艳 微博不再一枝独秀
据外媒5月14日报道,中国各种不同的社交网站竞相发展,微博已经不再是当今网络达人的唯一选择。 <详情>
2013-05-13 12:04:25
互联网 另类社交网站 带来照片生动的展现
你的照片怎样储存?硬盘,网页空间亦或是手机?新建一个相册,命名,然后上传电子照片?是否已经厌倦了乏味的方式?自我又个性的人群总有特定的社交需求,这是一个张扬个性 <详情>
2013-05-13 12:04:24
互联网 研究称沉迷Facebook等社交网站或致精神疾病
科学家近日表示,Facebook及其他社交网可能影响精神健康,沉迷网络以及对虚拟关系的错觉都可能导致精神病。 <详情>
2013-02-22 11:02:28
互联网 法国一项调查显示:社交网站点击率高
近日,法国电子通信与邮政监管局(ARCEP)联合法国经济、工业、能源和技术总理事会(CGEIET)公布了有关“法国社会信息技术和通信(固话和移动通信)传播程度”的第10份年度调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