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9日报道:网站推广中,利用博客推广的好处,站长朋友们也许都了解一二了,大家也都明白博客是一个开放性受众的平台,它给我们的推广带来好处的同时,又要怎样避开它的禁区呢?

下面我们来做一个具体分析:

关注受众体验不要把博客当成发广告的平台

博客是网络推广的重要手段之一,但如果博客上都是赤裸裸的广告,博文没有任何可读性,这样的博客推广就不能起到宣传效果,甚至不会吸引蜘蛛的爬行和收录。博文要让产品与网络网站推广结合,利用网络的特有属性,把效果极致化。搜索引擎是跟着用户体验走的,文字表达的正确流畅以及能够给予搜索用户所需的信息品质,真正的注意到了用户体验,才是吸引搜索引擎最好的办法。

打造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个性

博客要特别注意的是博客内容要有自己张扬的个性,独有的特点,所有的内容都在围绕一个核心,这就是能够吸人眼球的一个要点,网站推广编辑指出:博客推广,最忌平庸枯燥乏味,而且不管是企业博客还是个人博客都要注意坚持博客内容有规律的更新,博客内容由于互动就会出现很多新的观点,这时候就需要企业的推广思路,让企业在互动中推销自己,推销自己的产品。

注意互动,这样的博客才有活力

精彩的博文是吸引受众的重要方式,这是所有网站推广工作者的共识,但是当你的博客有人在发言时,要和你的受众进行更多的互动沟通,这样才能把一时的人气转变成为长久的力量。博客与博客受众之间的互动的效果是非常可观的,所以在博客推广工作中一定要注意互动性,让博客动起来,而不是一个信息发布台。

总结:由上可见,博客推广是可以给网站带来非常有效的转换量的,同时也是提高网站权重的有利方法,使之在网站推广中为企业实现推广目标添加了不少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1-22 16:18:52
互联网 网站推广新模式—博客推广
随着互联网网站的蓬勃发展,网站的推广方式方法越来越受到各位站长的关注,博客推广作为其中的一个分支,是现在网站推广比较有效的推荐手段之一。 <详情>
2013-01-08 10:27:58
互联网 网站推广的禁区
搜索引擎是不认识flash的,如果把首页做成flash,不仅不利于搜索引擎排名网络推广,而且还减慢了进入主页的速度,在一定程度上为你的客户尽快找到你又设置了一道小障碍。 <详情>
2012-11-14 17:24:05
互联网 别掉入博客推广的几大误区
博客推广是网站推广中的一种常用方式,而博客的推广方式又分很多种类,要是使用不当,会带来负面的效果,下面主要介绍几种应当回避的博客推广方法,希望和朋友们共同分享学 <详情>
2012-11-14 11:10:47
互联网 网络推广要注意哪些禁区?
网络营销的主要方式是网站推广,在推广的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我们要是忽略了,网络推广 就产生不了有效的作用,那么下面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网络推广中的误区。 <详情>
2012-10-11 18:09:43
互联网 网络推广要注意哪些禁区?
网络营销的主要方式是网站推广,在推广的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我们要是忽略了,网络推广 就产生不了有效的作用,那么下面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网络推广中的误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