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8日报道:最近一直在苦恼一件事情,就是新作了一个网站,但是优化的不是很好,不知从什么时候忘记优化的细节处理,又感觉不靠优化也能得到好的排名,所以网站上线之后排名一直不是很好,现在拿出和大家分享下,大家以此为戒吧。

首先我说说什么样的程序才叫好程序,我感觉有这么几点。

第一:能方便的更新网站内容自定义一些样式,这样的程序是最好的,为什么要把这点放在前面来说,因为网站优化一定要修改很多的东西,加一些适应搜索引擎的代码或者样式,要是修改之后出错或者在后台没法修改,那样会很麻烦,所以这点很重要。

第二:网站修改起来简单,没有繁琐的语言,比如什么伪静态的,封装的标签,还有繁琐的数据库,其实只要安全好些,这些都是次要的,修改起来简单比什么都强,再有就是想z-blog程序,有很多的插件,非常的方便。

第三:网站具有可靠的安全性,比如防sql注入,数据库自动备份,还有后台可进行木马检测等,这些都是很使用的工具,当然这里我也要说下,在服务器的选择上一定不要不舍得花钱,网站三天两头的打不开,你上不上火啊,这样也影响搜索引擎的抓取的。

第四:网站可生成静态化,我说的静态不是那种伪静态也不是惊天的网站,是页面中没有动态标签的静态化页面,那样才有利于网站的抓取,而且还能加快网站的打开速度,这样一举两得。

第五:每页都可以单独的设置标题和描述,能够自动添加关键词链接,有非常合理的结构,合理的导航,合理的布局,再有很多细节的处理,这些都是网站程序自动完成的,比如分享代码,相关搜索,网站地图等,这些细节决定网站得长期和稳定性。

以上就是我认为的好的程序,那么这些地方对seo的好处呢,其实上面已经说了很多,下面我具体的和大家分享下。

其实好的程序对seo是起到了决定作用,不仅能简化我们优化的步骤,还有增加我们的工作相率,在同等的时间完成更多的事情,他的好处要从长远去看,可能刚开始是网站的标题和首页的结构、关键词布局加上外部链接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还有就是优化人员的资源,但是从长期看,结构就是很明显了,比如在日常的优化过程中,我们还要手动去设置关键词或者相关搜索,甚至不断的优化细节,如果在早期我们就优化好了,这是和慢慢的优化结果是不一样的,这也和人一样,第一印象往往非常的重要。

如何寻找好的seo程序,这个我给大家这么几点意见。

首先,就是自己去开发,这是我不太建议的,要是你有这样的技术,那是最好了,毕竟自己开发的,以后容易去维护和完善。

然就就是上网去寻找了,不要去找一些资源下载站得东西,那都是不好的东西,好东西没人会去分享,我建议就开源的cms,非常的好,不但功能晚上,而且,一些问题网上都用,出了问题,都能帮助解决,就算是二次开发,成本也是低很多。

再有就是找人开发了,这个要看自己对seo的认知程度了,要是了解很深,那可以细致的开发一些,要是一般了解,那还是不要了。

以上我比较认同的就是找开源的cms,降低成本,很多时候不用我们再去开发,直接可以用,呵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4 13:49:00
公众号 写给老板:怎么让你的员工在工作时间戒掉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很受欢迎的 5V5 对战手游,很受大众的欢迎,甚至在工作时间段,仍然有同事沉溺其中。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下,怎么样在工作时间段禁止玩王者荣耀吧。 <详情>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5-03-04 10:37:49
互联网 2014年工信部查处下架手机恶意程序约2.8万款
2014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对135家应用商店架上540多万款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下架恶意程序约2.8万款,公开曝光不良软件155款。 <详情>
2015-01-04 13:52:28
互联网 程序猿看过来!盘点2014年10大互联网编程语言
近日,IEEE Spectrum推出了一个最流行的编程语言排行榜。排行榜筛选了12项指标,综合了10个来源(含IEEE Xplore、Google、GitHub)的数据,最终评选出了下面这个排行榜(满 <详情>
2014-12-01 11:27:06
互联网 前三季恶意程序感染超2亿人 移动社交病毒肆虐
据网秦日前发布的2014年三季度全球手机安全报告显示,该季度查杀到手机恶意软件和感染智能手机量都有所增长,其中移动社交、移动支付等成为手机病毒的新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