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9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QQ群推广是大家常用的一种网站推广方法,而且我们每天都在上QQ,但真正能够利用QQ或者QQ群做好推广的没有几个人,下面网站推广编辑就总结了几点分享给大家。

群公告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还是QQ群默认的页卡,是无法关闭的。这个位置是个很好的广告位,大家一般加入群后都会去看一下群内的公告。现在QQ群得好多功能也在不断升级,这就为大家更好的网站推广提供了机会,比如增加了装饰公告的功能,可以在这块添加链接。而且现在还有查看历史公告功能,这样就可以多次编辑公告了,宣传的力度就加大了。

微博大家很熟悉了,QQ群得微博互动性会更强些,只要你发的微博有足够的吸引力,群内成员就会去关注你,这样就可以把你的网络营销网站快速推广出去。

大家经常会在群里面发一些新鲜事,分享给群里的成员,在这个板块,可以上传一些图片,或者发布一些外链贴甚至就直接可以发外链,都会显示出来,争取做到及时更新。

QQ群相册网站推广功能也是分几部分的,一般大家聊天的时候发的表情图片,会自动保存在群相册里14天后才会自动删除,所以多发点有质量的图片很有必要,上传图片成功后都会提示某某上传照片, 在上传图片保存时,图片的名称可以自己去定,记得也要及时去多传一些图片才能保证你的图片始终在群相册这一栏,勤奋是网络营销很重要的一部分。

可以“绑定我的QQ群”或者“邀请他人绑定QQ群”,点击“邀请他人绑定QQ群”获得邀请链接,还要记得设置一些也卡名和页卡标题,绑定完成后,就可以在社区网后台推送信息了,这样在QQ群论坛动态里也会出现。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利用论坛动态进行网站推广还是需要些技术的,先要有个自己的社区网站,并且是用Discuz论坛程序做的;还要有可以绑定的QQ群,在社区的后台操作进行绑定管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21 09:37:28
互联网 QQ群成贩卖个人信息工具 腾讯回应封停相关群
对于此类违法QQ群,腾讯今日称,已采取永久封停措施,并针对涉嫌信息贩卖QQ群扩展排查。 <详情>
2017-02-04 10:02:12
互联网 QQ群贩卖支付宝“五福” 全套已炒至40元
近日,有网友称,在QQ群和微信群中有大量用户贩卖支付宝“五福”,价格为30-40元不等。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