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4日报道:作为最聚集人气的平台之一,社区、BBS等互动交流中心已经成为网站运营推广的重要阵地。正因如此,如果没有良好的策略,优质的内容,很难在社区阵营了引来关注。本文对关于在社区进行运营推广的注意事项进行分析,让我们看看怎样的选择帖子,编写怎样的内容才能产生更好的推广效果。

1、帖子要符合版块主题,也要有话题性

我们在发贴时不能把论坛版块赤裸裸的看成广告板,发的帖子务必是注重版块主题的,任何一个不符合版块主题的帖子,如果遇上稍微有责任感的版主,其后果无疑都将会是被删除掉。就算不被删除,这也不可能被设为精华贴而引起更多关注,得到更多的传阅,并且会引起管理员的反感。

帖子要符合版块主题的同时,应该尽力让其有话题性。譬如跟当时的热点事件相结合,通过与热点结合,能更快的得到浏览者的注意和认同。

2、帖子标题要有吸引力

这已经是不言而喻的原则了,在芸芸的帖子里,一个没有醒目的,能第一时间吸引浏览者注意的标题的帖子,内容就算如何的优质也很难引起读者注意。所以,在定帖子的标题时,一定要花些心思,让其能突围。当然,如果只有好的标题,却没有优质的内容也是不行的,那只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3、帖子内容要长度适当

一篇能得到较高点阅率的好帖子必定是内容充实的,不然的话很难获得浏览者的认可,更别说得到版主的肯定了。再者,一个好的主题也是很难用三言两语的就能论述清楚,除非有很出人意表的创意。当然,也并不是说帖子的字数越多越好,应该要适度,如果用1000字就可以表达的内容,非得要花2000字去拼凑,那就是罗嗦,画蛇添足,一般来说篇幅过长的帖子也是很少有读者能花较多的时间去全部看完的。

4、合理的内容编排

如果说帖子的主题、内容是基础,那么合理的编排则是让帖子更具吸引力的手段。而编排包括内容的编排,也包括格式的编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6 10:42:29
国际资讯 Virtu将开通运营其在伦敦的第四个数据中心
日前,英国数据中心托管商Virtus公司宣布其在伦敦附近的斯劳建设的第四个数据中心设施将于明年开通运营。 <详情>
2017-04-05 09:44:07
云资讯 怎样利用云计算降低运营费用
云计算真的能够降运营成本吗?腾佑科技认为在实际中使用这一新资源要比我们预期的更为复杂。 <详情>
2016-11-14 14:26:24
数据中心节能 终结系统管理员与安全团队之争
IT中最古老的纷争之一就是在应用安全性与应用性能之间。双方都声称有大量数据支持其论据。尽管在外行来看这看似不重要,但这并不是小问题。 <详情>
2016-11-11 08:54:14
国际资讯 6DG集团在英国伯明翰开通运营新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美国6DG集团(SixDegrees)在英国伯明翰市中心开通运营了其第三个数据中心。这个通过了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设计认证的数据中心设施空间为5,800平方米(62, <详情>
2016-09-09 10:45:14
安全监控 网站中病毒或者有木马怎么处理?
网站被黑或者是被上传木马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病毒或者木马,如果有杀毒软件的话,就会有相关的提示,网站被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