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7日报道:昨日,苏宁易购宣布,苏宁电器全国近1800家门店全面设置自提点,除原有设置的12个中心仓之外全国近百个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全面承接苏宁易购配送业务,4000个售后服务网点逐步建立快递功能,由此苏宁易购将快速实现对全国300个以上的地级城市以及2000个以上的县级市场的配送服务。

仓储中心承担配送工作

从二季度开始,苏宁易购正式喊出了全年冲刺300亿的目标。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透露,预计在本月内全国近1800家门店将全部实现门店自提功能。

记者了解到,由于苏宁易购经营品类多于实体门店,基本集中在12个中心仓进行统一仓储和配送发货,而苏宁实体网络在全国既有的近百个仓储中心之前还是主要以线上线下的家电配送为主,此次部署后这些仓储中心将升级为苏宁易购在全国的区域转配中心,承担起3C、百货日用品、图书、酒类产品等各产品线的配送工作。

据悉,部分欠发达或偏远地区是目前国内大多数B2C网站的销售禁区,或者拒绝送货,或者是需要加收高额配送费用,这在相当程度上制约了网购的普及。苏宁方面认为,如何满足中西部地区消费群体的网购需求,或将影响未来电商市场的格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9 10:48:00
大数据资讯 从大数据中可以读出“618”消费升级
如同其他购物节,“618”成为“剁手族”们“血拼”的一个节日。 <详情>
2017-03-21 09:12:01
互联网 PPTV亏成这样了,苏宁为何还敢砸13亿购买中超版权?
汝之砒霜,他人蜜糖。对于乐视体育如同烫手山芋般抛开的中超版权最终落入苏宁手中,而这仅是苏宁在体育领域拿下的诸多资源之一。 <详情>
2017-03-21 09:11:59
互联网 苏宁张近东:推动实体零售向智慧零售转型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9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苏宁云商(10.980, -0.12, -1.08%)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近 <详情>
2017-03-06 17:38:01
互联网 从三四线到县镇村 京东苏宁继续打渠道战
近日,京东对外公布了2017年家电业务包括营销、物流、渠道、平台、服务和品类等六大方面的战略,其销售渠道将继续下沉至县镇村一级。 <详情>
2017-02-15 10:50:40
互联网 刘强东称"宿迁尚有苏宁店是耻辱" 苏宁强硬回怼"好好活着"
作为互联网从业人士,刘强东对于新媒体产业的贡献完全可以算得上是“鞠躬尽瘁”了。而最近刘强东又因为激进的言论,和苏宁正面怼上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