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1日报道:对于大部分SEOER朋友们来说,都知道谷歌***值一年会有三次左右的大更新,一般更新的时间是四个月左右。最近谷歌***值的更新,笔者的一个企业网站,***值猛然上升到2,其实网站才上线两个多月的时间;而与此同时,笔者的一位朋友,最近建的一个论坛一个月的时间***值竟也一跃到了4。***值在短期内都有如此大的提升,然而提升的原因却不是通常我们所说的操作方法。

对于这次现象,我分析总结了一下:

首先,我的友链数量不到十个网站,大部都是***值和我一样为0的,没有高***值得的网站做友情链接,最高的也就有一个***值为1的网站和我做了友链。毕竟一个新站没人愿意用高***值的网站和你交换友链;如果有的话,一方面是你去购买,另一方面就是自己拥有这方面资源。

其次,我没有去高权重的网站发外链,也没有做单向链接,甚至说没有发外链,因为对于一个新站来说,第一个月的重点是放在站内优化和内容上建设上,第二个月开始才会发一些外链。更何况我做的是一个企业站网站,所以说做好站内优化比什么都重要。

通过这次谷歌***更新大部分网站所受到的影响,可以肯定这次***算法改变了。外链在***值中所占的比例已经下降,前段时间写了一篇《通过谷歌排名飙升探讨谷歌算法改变 》可能就预示着这次***算法也会随之改变。

那么究竟谷歌***值算法会朝着哪个方向走呢?其实,还是网站的内部优化上,对于网站内容的质量和用户体验度应该是重中之重。搜索引擎的诞生,目的就是给用户提供方便。经过十多年互联网的发展,网络生活已经无外不在,而此时用户体验度就上升到一个层次。

做SEO是给搜索引擎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要回到本质的问题上,做SEO不光是给搜索引擎看,重要的是给客户看。网站高质量内容就成为了重点,一些信手拈来的文字、照抄或是伪原创的内容已经行不通了。我们要提供一些客户所需要要的、有价值的内容。就像买东西一样,这家超市不好,下次不会再来光顾,我想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归根结底,希望各位SEOER朋友们,要以用户的方式进行思考来优化,这样谷歌***值也就自然而然提升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6:22:05
国际资讯 谷歌推出新型传输设备 最大容量是亚马逊的6倍
对于一个大型企业来说,将存储在其内部数据中心的大量数据传输到云提供商的数据中心,是最昂贵和最耗时的。网络带宽是宝贵的资源,即使你有大量的带宽,在WAN上移动PB数据 <详情>
2017-07-19 13:50:00
云技术 Keras之父、谷歌研究员解析深度学习4大技术方向
Keras 之父 Francois Chollet从技术演化的角度,提出未来深度学习的4大走向:模型即程序、超越反向传播和可微分层、自动化的机器学习、终身学习和重复利用模块化子程序。 <详情>
2017-07-19 11:56:20
云技术 谷歌发布最新硬件 帮助客户向云端传输数据
7月19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美国联邦快递FedEx的帮助下,谷歌将通过一种旨在加快云迁移的新硬件,帮助公司将数据传输到云计算中。谷歌的Transfer Appliance允许公 <详情>
2017-07-19 10:03:57
云资讯 谷歌计划推出基于云的量子计算服务
尽管对于是不是已经有人打造出真正的量子计算机的说法尚存争议,谷歌却已经在着手推动量子计算机新技术的新应用和工具的开发了。 <详情>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