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8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很多人进群之后,连最基本的公告都不去看,马上就是问问题或者发广告,我不知道这样的发广告有什么效果,估计他要的就是个心安理得,我发了就行,至于怎么样,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有数量,但是对于现在的来说,基本没有效果。下面网站推广编辑结合自身感受和大家一起聊聊怎么利用QQ群聊达到自己的目的:

一、怎么快速的达到自己的目的

其实要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要是我这样去做,别人会接受不,换位思考,吧自己想象成群内的网络营销人,你要问的问题是别人问的,这样我们就会保持一个好的网站推广心态了;其次态度一定要好,问问题的时候,别人没有回答,不要去抱怨甚至去骂人,这个别人没有义务去给你解决,给你解决,要去感谢对方,不要总认为我加入这个群是给群主面子,好像群主必须回答是的;最后就是多参加群里的网络营销聊天,只有多参与了,人才会啊没那么难熟起来,才会有人愿意给你帮忙,人都是这样的,不认识的情况,都不愿意去帮忙的,等熟悉了,再找群里搞个管理员就很容易了。当上管理员了,想要达到自己的目的还是比较容易的。

二、对于那些想发广告的人员

不时的插入自己是干什么的,等别人都知道你是做什么的,有需要的自然会找你的,就好比我自己的群里有个搞虫虫软件销售的,他从不发广告,还主动有时候给群里的人发些外链,当然我这里不是给那个软件推销,只是说这个人的方法很可行,我就自己给他推荐了客户成交了的。

三、想解决问题和学知识的人员

这个选择相对行业的网络营销技术群加入,好比我们学推广的朋友,就可以选择seo群和网站推广建设群,网络交流,网络营销等相关的群加入;加入之后要看看相关的人在聊什么,而不是加入之后就一直不停的问问题,在我群里,没有修改名字的,问问题的我一般都不会回答的。其次,就是问问题一定是自己认真思考之后感觉不明白,不是很多明明可以百度找到答案的,很多是最基础的,都去问;我就碰见过问什么是seo的,什么是内链外链的,这些问题谁愿意去回答;再者问问题,不要问很大的,我的网站怎么提升排名,百度排名算法是什么,真的,这样的问题,告诉你了也没有什么用,没有什么有针对性的回答。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你要选择自己产品的服务对象或者有交集的对象的网络营销群加入,而不是什么群都不管,一通的加入。加入之后,要看看群公告,一般都是要修改群名的,然后有选择性的选择一些人数多的活跃的群去主动参与聊天,慢慢的参与他们的网站推广话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21 09:37:28
互联网 QQ群成贩卖个人信息工具 腾讯回应封停相关群
对于此类违法QQ群,腾讯今日称,已采取永久封停措施,并针对涉嫌信息贩卖QQ群扩展排查。 <详情>
2017-02-04 10:02:12
互联网 QQ群贩卖支付宝“五福” 全套已炒至40元
近日,有网友称,在QQ群和微信群中有大量用户贩卖支付宝“五福”,价格为30-40元不等。 <详情>
2013-11-23 12:00:36
互联网 7000万QQ群曝出数据泄露 腾讯称已修复
国内知名安全漏洞监测平台乌云20日公布报告称,腾讯QQ群关系数据被泄露,在迅雷快传很轻易就能找到数据下载链接。根据QQ号,可以查询到备注姓名、年龄、社交关系网甚至从业 <详情>
2013-11-22 09:45:57
云安全 腾讯QQ群曝出数据泄露事件
国内知名安全漏洞监测平台乌云20日公布报告称,腾讯QQ群关系数据被泄露,数据下载链接很轻易在迅雷快传找到。根据QQ号,可以查询到备注姓名、年龄、社交关系网甚至从业经历 <详情>
2013-07-22 14:02:05
互联网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一般存在哪些问题
笔者从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推广,在几个中小企业里面呆过,确切地说应该是小企业。因为公司最多只有一百多人,最少只有十来个人,在这里暂且把它们称为中小企业吧。在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