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举办的“2012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应用与数字娱乐大会”上,激动网移动客户端获得“2011-2012上半年中国最佳移动应用产品颁奖典礼”之最佳娱乐应用平台奖第一名。

该评选由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 Group)主办,在北京举行,旨在通过大会媒体聚焦效应,把一大批新颖、实用、有趣的应用推给中国的手机网民。

激动网是国内正版视频新媒体,2009年率先提出“三屏合一”战略,并最早布局移动互联网,先后推出WAP门户和客户端产品。其中wap视频门户峰值日用户数为400万,页面访问量峰值2500万。根据艾媒咨询《2011年度中国手机视频发展研究报告》,激动网手机视频门户市场占有率为15.6%,居行业第一位。

2010 年7月,在wap的基础上,激动网又分别推出了适配Android、Windos Mobile、ios的客户端。激动网客户端主要为用户提供移动新闻、综艺、娱乐、影视、原创等丰富的内容,每日上千条视频更新。为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不断优化页面布局结构,通过频道、分类及导航来引导用户操作,并不断优化搜索与推荐功能,突出用户关注的新闻、影视、综艺内容。

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布的《2012Q1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2012Q1中国手机网民达3.9亿,预计2012年将会有4.6亿手机用户使用手机上网,到2014年手机网民将达到5.5亿。在手机上享受移动中的数字娱乐生活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正是由于移动互联网用户爆发式增长,移动互联网市场也成为诸多优秀互联网企业的必争之地。激动网方面一直将移动互联网作为重点战略,2012年也将加大发展力度,以保持其在移动互联网视频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25 16:44:45
互联网 Mac版推出10个月后 微信测试Windows版客户端
在平安夜,腾讯悄悄推出微信在Windows系统的客户端,并放出了下载链接。 <详情>
2014-10-31 14:16:57
互联网 eBay第三季度净利润6.73亿美元 同比下滑2%
第三季度营收和第四季度业绩展望均未达到分析师预期,盘后股价下跌近3%。 <详情>
2014-06-24 14:22:30
互联网 不能看了?传广电要关盒子视频客户端
总局要求两地互联网电视集成牌照的申请主体,对于华数和百视通进行整顿,立即关闭其所有互联网电视终端产品中各类商业视听网站客户端软件及各类视频聚合软件和互联网浏览器 <详情>
2013-11-27 09:26:24
互联网 人人推新版移动社交客户端 重心向人人网聚焦
人人公司11月26日宣布推出全新版本的人人网手机客户端,在原有社交互动的基础上,新增实时聊天和群组等移动通讯元素,定位年轻人市场,在经历了人人游戏裁员等战略调整之后 <详情>
2013-08-16 10:00:22
互联网 新版新浪微博客户端渠道数据 91仅占3%
近日新浪微博客户端发布了3.6.0版本客户端渠道下载数据,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AppStore和360手机助手,而昔日以iOS为主分发渠道的91手机助手仅占3%左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