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5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SEO“过度优化”其实就是已经趋向错误优化的地步。当然严格来说做SEO是没有过度优化一说的,另外过度优化没有绝对性,搜索引擎没有规定说优化到什么程度就造成过度优化,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网站的变化看出一些端倪,当网站推广处于过度优化的时候搜索引擎会给予网站相应的惩罚。

先来看看搜索引擎判断网站处于过度优化的特征。针对关键词比如标题标签、H标签、关键词和描述标签、黑体、斜体、网站推广内部链接锚文本、图片、ALT属性、页面第一段文字、正文内容、URL、页面最后一段文字,这些应该突出关键词的地方都放上了关键词,站内网络营销关键词堆砌。外部链接的时,用的锚文本关键词全部使用同一个关键词。友情链接全部来自权重高、高PR的网站链接。外部链接段时间内猛速增长。

做SEO我们应该都知道网站上及网站外有哪些地方可以做网络营销SEO优化,应该怎样优化,同时也了解当所有能优化的地方都被做到极致时,就可能会产生负面效果,这就是物极必反的效果,所以必须要掌握一个度和平衡的问题。

当遇到过度优化造成被惩罚之后我们需要采取相应措施,这个措施就是“去优化”。网页上的标题、H标签、链接锚文本等地方多一些变化,稀释网络营销关键词,使整个网站优化程度降到被惩罚的门槛之下。

当上面情况全部具备的时候就可以说离过度优化不远了。当然,如果你的网站推广在同行业中网站内容质量和用户体验方面确实出类拔萃,那问题自然不大,因为前面已经说过不同的网站网络营销搜索引擎对待的态度也不是一致的。过度优化所导致的惩罚主要是针对特定关键词排名下降,也可能导致整站关键词全部下降,甚至被放到100名以外。导致网站推广排名下降这种惩罚其实过度优化只是其中之一,不要认为排名下降了就是过度优化造成的,其他作弊也是会导致排名下降原因之一。

其实,网站内部优化就算做到极致,所能获得的排名分数也是有限的。而外部链接只要自然成长,潜力却是无限的。所以建议大家在做内部优化时,宁可缺一点,也不要全部做到极致。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外部链接方面可以尽情发挥。把时间、精力放在创造高质量内容和吸引多种多样的链接上,比把时间花在页面细节上要有效得多,也安全的多,更能起到推广网站的作用,从而提高知名度增加流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8 11:02:37
安全监控 数据中心防御网络攻击的技巧
如今,网络攻击几乎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安全服务商ForeScout公司的网络防御成熟度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中有96%以上的组织遭受重大IT安全漏洞攻击。六分之一的组织在 <详情>
2016-11-08 13:26:18
运维管理 《 关于数据中心运维工作的提升技巧!》
从单核CPU到多核、四核、八核、十六核、三十二核,网络单端口带宽从 10M、100M、1G、10G、100G,这些技术的进步给数据中心带来了高速的信息处理能力,但是也让这个数据中心 <详情>
2016-06-21 16:27:09
运维管理 三个技巧助你在运维职业上获得成功
正如IT运维和DevOps专家所知道的,做正确的事并不难,但最难的是如何一直做正确的事。 不断重新调整工作优先级,同时保持系统正常运行,并不断按需修改生产环境,对运维来 <详情>
2015-05-25 11:50:59
数据中心节能 Windows 2003虚拟机技巧集锦
微软即将于7月15日终止对Windows Server 2003的支持,将物理机移动到虚拟服务器可以获得性能提升。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