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6日报道:7月2日,百度官方终于出公告了,解释6月22日和6月28日批量K站的主要原因:低质量内容,严峻影响用户体验的网站都逃脱不了被K的结局。面临这样的 解释,值得我们反思。一个企业、一家公司需要长久发展下去,磁力驱动泵是需要足够的用户支持的,无论是哪家网络企业,都是这样的。百度恰是理解到这点,才会痛下辣手 疯狂K站,整顿搜索引擎的内容,晋升用户的体验,电动往复泵留住用户为自身谋福利。在这里王施帆想说,被K站的朋友不用担心,只需要认当真真地去做内容,进步网站的 内容质量,有良好的用户体验,电动往复泵一样可以让网站起死回生的。

那么,作为企业网站,磁力驱动泵我们该在更新网站内容时,需要留意哪些题目呢?

1、拼爹,拼娘,都别拼网站更新频率。

王施帆以为,文章质量不怎么样,网站更新频率再高都没用。包塑金属软管由于有了更新频率和网站内容谁轻谁重的测试之后,王施帆坚信高质量网站内容,可以击败一切的理 论。对待自己的客户网站,不在天天定时定量更新。坚持花一天的时间去帮他们原创高质量网站内容,再花一天时间更新网站,这样一来,接线端头不仅工作压力不够大,而 且效果也是杠杠的。

这次公告的泛起,更加告诫我们,磁力驱动泵一定要从网站的内容出发,最好做到网站内容连百度都舍不得K掉!

2、要像吸血鬼一样,去吸收竞争对手的网站上风。

如何吸收竞争对手的内容上风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着手!首先,收集10个优秀的同行网站,收拾整顿成表格。接着,我们从这个10个同行的网站内容出发,找到 他们更新的内容,进行归类,磁力驱动泵看看他们的选材特点,根据这些特点找到他们更新文章的资料源。最后,对他们的文章进行伪原创,这样一篇伪原创的质量会是从10 篇文章中提炼出来的,质量可想而知了。

总结,同行的网站,可利用点有二:一方面,通过他们的网站,找到文章源。另一方面,将他们的网站内容,进行归类伪原创。

3.数字藏书楼,不是个万能宝箱。

相信太多SEO朋友都在运用数字藏书楼为自己的网站更新内容,总以为有了它一切内容建设的事情都搞定了。这种心态是错误的。由于SEO的竞争激烈,导致太 多的数字藏书楼的书籍被SEO工作者利用了,磁力驱动泵能用来更新网站的书籍越来越少,所以我们在利用这里的内容更新网站时,一定要检查所更新的内容,是否在百度上 已经有了。假如没有,那恭喜你,继承更新。假如已经有了,最好选择别的书籍,不然白辛劳一场,结果百度什么文章都没收录。

再者,在数字藏书楼选择内容时,一定要和网站主题贴切,相关性会有助于网站排名的晋升。

4.长尾记实单和内链网络的建设,有那么重要吗?

可能是王施帆总爱不同凡响,以为长尾记实单和内链建设不需要和网站内容更新同步进行。也就是说,磁力驱动泵我们在更新一篇文章的时候,不需要在更新的时候就开始考虑 这篇文章的长尾是什么,应该做什么锚文本链接到其他文章上?这些工作,王施帆一般都是等到查看流量统计工具之后,发现网站通过哪些网页带来流量,并且是通 过哪些枢纽词进入的,再根据这些数据进行长尾记实和内链锚文本建设工作。个人感觉这样的工作流程,会大大进步工作效率,至于对分歧错误,需要大家实践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1:46:21
云资讯 百度与微软携手推进智能云 为“阿波罗”计划保驾护航
日前,微软和百度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智能云服务市场展开合作,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和普及。作为百度“阿波罗”(Apollo)计划的合作伙伴,微软将通过其Azure云服务在中 <详情>
2017-07-19 09:16:00
云资讯 微软和百度就阿波罗计划达成合作,Azure将为中国以外的市场提供智能云服务
在7月5日召开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总裁兼COO陆奇宣称“Apollo是最强的自动驾驶生态”,背后的PPT上共有50家Apollo合作伙伴初始合作伙伴在列,其中就包括微软。今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16:48:04
大数据资讯 《福布斯》:百度欲借AI增加收入来源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7月16日报道,百度由核心业务转向人工智能,不仅为前沿研究,更重要的是带来新收入增长点。 <详情>
2017-07-14 10:33:00
市场情报 陆奇内部讲话:All in AI的百度需要什么样的工程师
陆奇:如果把深度学习真的要想彻底,必须把物理重学一遍,把生物学看一遍,再把进化论再看一遍。因为深度学习跟这些东西完全相关,自己肯定想不清楚,要彻底想清楚,必须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