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6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长尾词顾名思义是关键词的扩展,可以是几个词组,也可以是一个短语,比如SEO这个词,那么长尾词有北京SEO论坛,或者说山东SEO博客。再或者说北京SEO技术培训等等,这就是词语,再比如北京有哪些SEO论坛,SEO博客该怎么做等,这些都属于网站推广长尾词的范围。

据有关人士证实,针对一个网站来说,长尾词带来的经济利益站有60%,甚至达到70%-80%这也不稀罕。由此可见,比普通关键词排名带来的利益大的多。长尾词不紧紧转化率高,而且关键词竞争力小,基本都是不热门的网络营销关键词,容易做网站推广排名。

那么我们需要如何优化长尾词呢?首先要了解到,其实,优化长尾关键词根本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你说你优化到两个网站推广长尾词有何用?指望别人搜索这两个网站推广长尾词?几率我就不多说了,长尾词的主要目的就是竞争力小,但是,要概括的广,也就是一个企业站必须要有几十甚至上百个长尾词,那样才是利益的源泉。

做好长尾词既简单又困难,说简单因为一般不需要深入研究,也不需要特意去优化关键词。说困难是因为由于数量庞大,去查看搜索次数、专门调整页面优化都是不可行的,只能通过大量有效网络营销内容及网站结构方面的优化确保页面收录。所以,只有做好页面基本优化和网站推广整体优化,长尾词排名就能全面提高。

其实,针对不同行业的网站来说,对于长尾词的优化也不相同。想要做好长尾词,首先要上百或者上千甚至上万的页面,长尾词的数量达到上百甚至上千,出现上万的长尾词也是普通的。当然,可以查看长尾词百度指数或者用软件查询搜索次数来查看,但是如果需要具体分析,分配到具体页面,可行性就非常低。所以,做好长尾词网络营销关键在于收录和页面的基本优化,这两方面都是网站推广整体优化必须要做的。可以不考虑特定关键词,但是长尾词要全面提升,这是基础。因此,做长尾词难度体现出来了,那么如何才能达到上千上万个页面?针对中小企业或者个人站长来说只有采集,好像除了采集就没有更好的办法了。采集是容易一天可以增加几十篇文章,但是质量呢?针对以后的优化又是个问题。

长尾词这个东西并不是简单的跟网络营销关键词一个概念,想要实现长尾词的效果,绝不能简单的从关键词本身出发,而是要从网站的整体结构,内容以及整体的权重上着手。说白了就是网站推广有一定权重作为基础,很好的结构和大量页面作基石才能做好长尾词优化。

当然,这个针对上万页面的网站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网站整体提升的前提就是权重了,网站推广权重提不上去,何谈长尾词直说?网络营销权重上不去何来排名?

总结:网站推广基本优化,说白来就需要做好内链,只有内链结构做好了,网站整体才能提升,那样才能保证每个有长尾词的页面才会被收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3-04 16:29:17
互联网 网站推广的长尾关键词推广策略
对于新站或者网站权重不是很好的情况之下,网站推广应该从长尾关键词竞争开始。 <详情>
2013-02-22 11:02:16
互联网 什么是长尾关键词?
对于一般小型网站,目标关键词带来的流量占网站总搜索流量的绝大部分。存在于网站目录页、内容页的关键词也会带来流量,但为数不多。 <详情>
2013-01-23 13:2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之长尾关键词的好处
提到长尾关键词,很多还不知道什么是长尾关键词,简单的来说就是一个关键词相对来说不是那么热门,相对较为长的一句关键词,为什么说是一句关键词呢?因为往往是一句话,一 <详情>
2012-12-29 09:37:09
互联网 网站找到适合优化的长尾关键词方法
做SEO优化要善于利用长尾关键词的能量,以长尾带动主关键词是最有效的提高排名的方法。下面分享找到适合优化的长尾关键词方法。 <详情>
2012-11-29 10:53:46
互联网 每个页面最好只做一个长尾关键词
网页的标题,是页面标题加网站名称。每个页面最好只做一个长尾关键词,每个页面最好只放一个长尾关键词。因为长尾关键词一般都是做在内页的,所以权重本就不是很高,所以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