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4日报道: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网站完整的SEO优化方案,它包含以下6个步骤。

1.竞争对手的网站分析

我们通过分析竞争对手的网站,确定我们自己的营销目标和目标用户群体,让我们之后的网络营销过程更具有针对性。

2.网站关键词的规划

通过分析我们确定的目标用户,根据他们的搜索习惯和关键词的需求量,来确定我们重点竞争的关键词,让我们以后的每一分投入都能发挥最大的效果。

3. 网站的结构和布局优化

通过我们对网站的结构和布局根据SEO的标准进行优化,从而使得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加友好,扩展我们网站在各大搜索引擎的收录量,有了更多的收录量,才会有更好的排名机会。同时,我们通过对关键页面友好性的改进,提高网站的转换率,有了转化率就有了订单。

4. 网站栏目和内容优化

我们通过对网站关键词范围的选择后,根据网站转换的周期以及理论,以此来优化的网站栏目和内容,做到让网站的每一个重要页面都有机会获得不错的自然排名。

5. 网站外部资源的优化

网站是我们自己的,不是我们自己说好就是好的,还需要别人说我们好,这样才是真的好。所以网站的外部资源优化是重点,我们要使大量的合作伙伴网站,让更多的同行业网站都说我们好,从而增加我们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6. 优化效果跟踪、并统计做出报告。

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做出一分完美无缺的计划,只有我们通过施行的效果跟踪和统计,我们才可以及时掌握搜索引擎的算法改变和不同关键词的排名竞争数量,在之后不断的改进我们的网站优化工作,让我们的每一分投入都得到合理的回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11-04 12:01:06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设计最佳实践方案:超越功率和冷却​​的效率
管数据中心制定和实施良好的功率和冷却策略是相当重要的,但功率和冷却策略并不会带来数据中心操作运营空间的最佳的优化。而关键性的数据中心设计最佳实践方案,则将有助于 <详情>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6-04-12 11:56:10
数据中心节能 云时代的数据中心需要怎样的互联方案?
随着全球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流媒体、网络游戏和电子商务等互联网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资源需求迅速扩张,客户对数据中心要求也越来越高,且数据中心的数量每年保持20%以 <详情>
2015-12-08 12:19:11
数据中心节能 百度如何优化多数据中心的带宽成本?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的数量和网络复杂程度也在急速上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