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6日报道:文章优化作为站内优化是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写一篇高质量的原创文章绝对比你写10篇文伪原创文章更加的有效果,文章优化是用来提供网站收录量以及流量的一种非常有效的途径。一篇好的文章可以通过别人转载进而获得好的外链支援。  

我们在进行文章优化的时候,除了要注意文章的原创质量也有很多注意事项我们必须要注意,下面我就以个人的东莞SEO博客为例,跟大家分享进行优化的几个注意事项。  

一、关键字密度   写文章的时候带入关键字是必须的,但是也要适当的注意关键字密度,不能恶意堆砌关键字使得关键字密度过高,一般关键字密度在2%-6%为宜。其实我们写的并不需要去刻意的留下优化痕迹,很多时候你忘记了你是在优化效果可能会更好的。  

二、链接留相关性的文章   我们在优化文章的同时经常会留另一篇文章的链接,在这里要注意,你所留的链接最好和你的文章内容具有相关性,这点对于SEO是非常重要的。我的网站的关键字还有SEO、SEO优化,所以我在优化的时候,会在文章中留下跟写SEO相关内容的文章。  

三、原创质量及相关性   写一篇高质量的原创对于搜索引擎来说是非常的友好的,,但是文章内容的相关性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我的博客关键字SEO,即写的文章内容要跟SEO的话题相关。不相关的话题在搜索引擎眼里是给差评的,尤其是你在发外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相关性。  

四、关键字的出现位置   关键字的出现位置对于优化是有一定的影响,一般关键字出现在文章左边和文章顶部最好,这是根据搜索引擎的抓取的顺序来说的。比如我在写一篇优化关键字:怎么学好SEO优化,我会在文章开头出现这一关键字,然后在结合也出现一次,当然最好能在中间也出现你要优化的关键字。  

五、关键词优化要多样性   一般建议一篇文章只优化一个关键词的效果是最好的,但是我们要追求的多样性,我有的时候会选择一篇文章优化两个关键词,或者一篇文章优化四个关键字,当然最好的选择一篇文章优化1-2个关键词,只要我们交替着优化效果会更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5-12-08 12:19:11
数据中心节能 百度如何优化多数据中心的带宽成本?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的数量和网络复杂程度也在急速上升。 <详情>
2014-11-17 11:14:00
互联网 对人工智能一无所知?来看这篇文章恶补吧
国内对于人工智能的讨论大多是不成体系的碎片式,很难从中深入了解人工智能的发展脉络和技术体系,也很难有实际借鉴意义。德勤DUP近期发布了一份报告,对人工智能的历史、 <详情>
2014-09-02 13:48:00
互联网 先行一步,百度开始收录公众号文章
目前,各大搜索引擎中百度开始率先收录微信公众号文章,背后可以看到什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