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7日报道:众所周知,作为承载网站内容的主机是网站的基础,其好坏直接影响着网站未来的发展。试想如果网站的主机不稳定,用户或者搜索引擎蜘蛛每次来网站都长时间才能打开或者打不开,那么用户和搜索引擎都不会对你的网站产生好感,网站访问量、收录自然成问题。只有稳定的主机才能保证用户访问和搜索引的收录,从而达到我们建站的目的。

明确虚拟主机支持的程序环境

选虚拟主机时看其是否支持自己的程序,是否赠送相应的数据库。虚拟主机的服务器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 windows 的;一种是liunx。Windows 的是全能的空间支持 asp、 .net 、php等等;Liunx主机支持 php程序,所以购买前一定要咨询清楚主机支持什么程序。

了解虚拟主机的配备

主机的稳定性和速度十分重要,我们可以通过其市场口碑和主机性能来了解。比如美国新晋主机商Webhostingpad的主机机房架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最先进主机机房中心,保证了其拥有99.9%或更高的虚拟主机正常运行时间;其主机方案提供了无限网站空间、无限流量宽带、无限网站、无限电子邮件帐号和无限制的MySQL数据库等,其Power Plan Plus套餐还有免费SSH接入、免费SSL证书以及免费独立IP赠送。

注意IP问题

共享IP下,如果网站过多会造成访问速度很慢,更有可能受连带风险被搜索引擎K,所以购机前最好查下主机同IP下有多少站点,通常一个虚拟主机能够架设上百至千个网站。当然能偶拥有独立IP是最好不过的。但是现在市场上的独立IP价格都比较贵,给站长增加了负担。美国虚拟主机IXwebHosting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其三款虚拟主机方案专家型、无限专业型、商务型分别赠送2个、3个、15个不等的免费独立IP。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购买虚拟主机是建站的第一步。广大站长一定要注意,在选购主机时一定要谨慎,否则即便之后你的优化工作做的有多好也是于事无补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6-09-09 10:45:14
安全监控 网站中病毒或者有木马怎么处理?
网站被黑或者是被上传木马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病毒或者木马,如果有杀毒软件的话,就会有相关的提示,网站被黑 <详情>
2016-08-29 14:42:24
互联网 百度云虚拟主机BCH新升级 “技术控”为企业建站带来好福利
网站一直以来都是百度最为关注且最具优势的生态体系之一。近日,百度云虚拟主机发布了重大升级,在支持原有Lighttpd web引擎的同时,新增了对Nginx Web引擎的支持。 <详情>
2016-05-31 10:06:06
数据中心节能 云虚拟主机的特点及其和普通虚拟主机的区别
网站建设好之后选择空间是云虚拟主机好?还是虚拟主机比较划算?这是很多首次使用服务器的企业遇到的一个问题,因为不太了解这些产品,所以在选择的时候难免会有所顾虑,下 <详情>
2016-05-31 09:46:06
云安全 两“黑客”非法操控网站 帮网站增加访问量牟暴利
马某某伙同李某某利用非法手段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帮助气枪网站增加访问量,进而从中牟取暴利。近日,无为县人民法院审结该案,这两位电脑“黑客”均被判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