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4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做SEO大部分都是靠搜索引擎来获取流量,而在中国更多依靠的是百度。经常会有被搜索引擎惩罚的情况出现,为了使更多的人少走弯路,网站推广编辑在这里罗列几点避免被搜索引擎惩罚的情况。

一、网站内容

如果说人是喜新厌旧的,那么搜索引擎亦是如此。网站推广若出现大量网上已经有的信息,即使网站权重不错很快被收录了,经过一点时间收录会慢慢的被K掉。并不是说不能采集,我们可以适当改下标题,和内容。但随着网络营销搜索引擎算法的不断更新,可能会对词不顺句不通的文章站点予以重罚,直接拔毛。所以这点需谨慎之。

二、Meta和Descriptions

Meta和Descriptions上的信息是蜘蛛最初爬行了解认识网站推广的俩个信息点。先前也写过一篇关于很多网站Meta和Descriptions为什么不写。俩个标签在搜索引擎优化中的作用,基本上被主流的搜索引擎算法降低为0或者非常低。一味的堆积关键词的优化方法,只会起到负面的网络营销搜索引擎优化反应。过度的对其优化,轻则降权,重则拔毛。

三、标题

很多时候SEOer为了优化大量的关键词将其堆积在标题里,大大地超过了标题所允许的字数。建议3-4个关键词即可,当然可以利用分词的原则来做标题,例如“电子商务_网络营销” 这个标题利用分词原理,就可以出现很多网站推广关键词。另外权重不高的情况下切勿经常修改标题。

四、链接方面

1、外链方面,避免使用群发类工具或软件

新手误区:揭露seo反链工具的真实面目,这篇文章曾专门对这个问题做过阐述, 另外还闹出笑话,专门做网站推广外链软件的作者要求我删除这篇文章,还撰文反驳。的确,这种做法可以在短时间内使网站的外链快速增长,一旦这些链接被百度K后,网站的网络营销外链情况就会出现大幅减少的情况,这种外链数量极度不稳定的现象非常容易被百度察觉,当作作弊行为来对待,使网站权重非但没有得到提高,而是更加容易被降权考察,得到适得其反的后果。

2、站内链接,避免过多的出现死链接。另外很多人喜欢在权重很高的内页大量出现网站推广关键词。夫唯老师的四处一词总结的很好,可以遵照这个原则来做。另外还有友情链接这块,为什么把它放在站内来说。常常站长们做友情链接的时候会十分重视网站权重、快照和收录这块。符合要求的都会交换链接。但经过时间的磨砺,并不是所有交换链接的对象都是和你一同发展,有很少部分网站会被降权甚至被拔毛。我的博客最近正有这样的遭遇,三个友链被拔毛导致现在被降权。所以站长们以网络营销SEO为目的来交换链接的时候,要时常检查下自己的友情链接。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其实你看起来很自然的优化,才不会出现被惩罚的状况。现在很多站点做优化不会让你看出来他是做过的网站推广优化,另外你还得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就算被搜索引擎惩罚了,也要能够泰然处之,好好总结经验,重新做好优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1:38
互联网 阿里在美国投资的移动搜索引擎Quixey面临倒闭
阿里巴巴曾经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面向新创科技公司大举投资,寻找下一个“阿里巴巴”。据外媒最新消息,阿里投资的一家手机APP内部搜索引擎Quixey将倒闭。 <详情>
2016-07-01 09:33:47
国内资讯 互联网时代之当域名遇上搜索引擎
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搜索引擎功不可没。一个优质域名为企业带来大量流量是互联网企业想要追求的极致。 <详情>
2016-06-07 15:56:24
大数据资讯 阿里投资大数据电商搜索引擎 仅仅是为了提升你的剁手体验?
过去10年间,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已经在各个领域展露头角,包括在线广告的精准投放、搜索引擎个性化网页排序、电商的个性化商品推荐、社交网络的好友建议、 人脸识别 、 <详情>
2015-11-18 14:49:42
互联网 搜索引擎面临危机 谷歌升级引擎称能理解语句
对于谷歌而言,最重要的业务是YouTube,网页搜索已经排在第二名。 <详情>
2015-01-04 10:17:00
国际资讯 微软和雅虎搜索引擎发生宕机事故
根据Twitter和其他网站监控服务的数据,微软搜索引擎必应和包括Live.com在内的其他网站周五遭遇了约20分钟的短暂宕机。尽管必应等网站已恢复服务,但雅虎搜索服务(基于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