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1日报道:从事SEO网站优化这个行业这么多年了,对SEO网站优化也有了很多自己的经验和见解,说白了,SEO网站优化无论用哪种方法,怎么去做?主要方法也就那么几个。

首先就是关键字和标题还有网站描绘的优化。明快简练的正中主题的标题更有利于优化,因为让人一目了然不用再去费心思才那是什么了,这样是很人性化的优化方式。有些网站排在前面的几率很大,那就要看看他网站优化做的好是哪方面好了。

再就是文章的内容方面,合理控制关键字的密度,控制在3%就可以,恰当增加面页的关键字,让我们的访问者看着不会觉得我们是刻意的在做一些关键词,无中生有。对于合理添加关键词。

在SEO网站优化中自身网站内部链接也很重要的。网站内部的链接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要确保一切网页内都有指向网站最重要页面。导航中可以的话也可以添加了几个无形的关键字。

大量的高质量外链能促进排名,友谊链接也要做好,友链是彼此相关的话那就是很好的。关键词多样化就会引来搜索引擎的抓取。

网站也可以考虑做一个网站地图,这样也能让蜘蛛更方便抓取网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5-10-27 11:00:15
运维管理 管理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五个实用经验
IT团队在管理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时,学会了寻找这样一种控制台:可以调用如今的数据中心平台带来的细粒度数据。这包括每一个服务器、机架或整屋子计算设备的实时用电情况和 <详情>
2015-05-04 09:40:13
互联网 马云的成功之道:Crazy Jack的七条经验
正是这许多失败的经历,让马云做好了准备,并且最终成为这个时代最成功的创业者之一。 <详情>
2015-01-04 09:37:48
互联网 实战经验告诉你如何让iPhone 6续航两天
制后台应用程序活动是最有效的省电措施。在这个设置栏目中,你会发现大量的应用程序列表,但显然并非都是有用的,如果你不需要时刻接受一些消息推送,完全关闭也是可以的。 <详情>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