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对抗亚马逊,沃尔玛今日发布了新的购物搜索引擎Polaris,为沃尔玛的网络和手机购物平台提供搜索服务。

这款搜索引擎由沃尔玛实验室的15位工程师打造,这些工程师均来自沃尔玛过去几年收购的创业团队,包括Kosmix,OneRiot,Grabble和Small Society等。

据悉,这款搜索引擎即使用了Kosmix团队的语义搜索技术,一大特色就是含有“社交基因”。“这项搜索技术的算法包含了Facebook用户对商品“赞”的数目和Pinterest用户给于商品“Pin”的数目,同时还考虑到了用户对商品的评分和评价;此外,该搜索技术还考虑到了产品的相关性,包括人物、事件、地点以及产品之间的相关性。所以它能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合适的搜索结果。”沃尔玛实验室的工程师介绍到。

尽管沃尔玛今日才宣布推出Polaris,但实际上这一搜索技术已经小范围运行了1个月了。沃尔玛称,使用新的搜索技术后,用户的平均购买意愿提升了10%-15%。

目前,这一技术只在美国市场使用,支持沃尔玛的网络和移动购物平台,未来将逐渐全面推向国际市场。“首先会推向巴西,之后会逐渐渗透到沃尔玛业务范围内的26个国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4:15:00
大数据资讯 亚马逊与沃尔玛在大数据和AI技术上的较量
未来,随着亚马逊的智能语音助手Alexa愈发智能,与AWS云服务完美配合,就能将用户的需求掌握得一清二楚,在需求产生的那一刻便用户拦截下来。再辅以线下门店和物流系统带来 <详情>
2017-06-23 17:02:00
国际资讯 沃尔玛告诉合作伙伴要离AWS远一点!
零售巨头沃尔玛表示,不希望其合作伙伴使用亚马逊网络服务来托管云应用。 <详情>
2017-06-22 09:58:00
云资讯 沃尔玛撕亚马逊 顺丰怼菜鸟:云计算数据存储尤为重要
Dan Toporek补充:“我们不希望最敏感的数据存在竞争对手的平台上。”很显然,云计算数据存储是沃尔玛要求科技公司更换云服务商的重要原因,这与此前顺丰怼菜鸟,“接口门 <详情>
2017-05-04 12:55:15
互联网 沃尔玛又关闭3家门店 大卖场业态真不行了?
沃尔玛郑州将连关两家店,金水路店、大学路店将于今年5月17日起停止营业。目前,门店已经贴出停业公告。届时,沃尔玛在郑州只剩1家中原万达店。 <详情>
2017-03-22 13:38:08
互联网 沃尔玛趁人之危洽购在线服装零售商ModCloth
沃尔玛正在洽购有15年历史的在线零售商ModCloth,这家在线零售商主营复古服饰。此举是为了给自家旗下电商品牌Jet.com积攒实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