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日报道:现在用户体验越来越多的被大型的网站提起到,就说百度也一样,如果百度给出的信息不是用户想要的,用户会想换到google上去找了。怎么说呢,现在越来越注重用户的感受。那么用户体验又是从哪些方面来体现的呢,一个网站要做大,那么增加用户对网站的好感,是必须要做的事。

现在又是信息化的时代,网站在增加自己网站信息丰富程序,百度从用户搜索的去搜索各个网站上的相关信息,所以用户是互联网生存的基本。

用户体验会从哪些方面体现出来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网站打开的速度

如果一个网站打开的速度很慢,试想,谁会想要去等呢,即使这个网站里面的内容再好,可是打不开,用户也看不了,那就相当于没有。用户不会为一个打开慢的网站停留的,毕竟网络上有更多的信息供用户选择。

其次,网站内容的更新与维护

更新网站的不但会给百度,还是用户,都会留下好的印象。你及时更新信息,百度会定点到你的网站抓取网站的信息;而每天定时及时更新信息,用户就可能会收藏你的网站,然后每天去你的网站找相关的信息。这样子你就留住了一个用户,或许不只一个,而是很多。

再次,网站内部信息等的排版

这个,就好比,古时人们的书的排版是竖书成行,自上而下写满一行后,再自右向左换行,那么如果你用我们现在习惯的写法去让古人看,那他们一定来会知道怎么来看的。

而且现在很多的信息都是从网络上找到的,很多时候可能我们没有注意到其中的错误,可是用户看到了,那么给用户的感受也是这个网站的小编太不认真了,还会有错字呢。这样给用户的印象也不好,可能因为这条信息丢失很多的用户。

最后,网站内部的死链接

这个也很好理解,每个网站也是一个小型网,每个栏目之间都会有链接,这样用户想跳去看哪个页面就可以点相关的链接,但不避免可能会有一些链接没有及时更换成新的地址,而造成死链的情况。所以定时去检查网站内部的死链情况,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每个人都不希望在自己想到的地方前面有一块大石头在挡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29 11:54:00
人物访谈 掌阅科技邹德顺:极致运维打造完美的用户体验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信息化道路的不断拓宽,移动应用市场风起云涌,人们读书方式也发生了质的变化,移动读书软件快速发展,掌阅作为国内移动阅读行业的巨头,带动着整个行业 <详情>
2013-10-25 09:24:16
互联网 专家称苏宁不懂用户体验 电商之路终将失败
O2O,这个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正炒得如火如荼的概念,却跟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一样,引来了争议之声。 <详情>
2013-08-23 09:03:48
互联网 用户体验是网站优化的核心所在
作为站长我们应该从这个场景中体会到站点运营的关键之道,的确这就是站点运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访客的体验度。那么今天笔者就针对如何替我们的访客多想一点来运营我们的站 <详情>
2013-08-06 11:36:34
互联网 提高用户体验必看八大注意事项
首先,什么是网站用户体验优化?英文原文UEO:user experience Optimization,网站用户体验优化就是把你的网站针对于用户的体验来进行优化,面对用户层面的网站内容性优化, <详情>
2013-06-27 16:59:58
互联网 易迅CEO卜广:电商拼的就是用户体验
“电商营销的核心在于在海量的消费者面前如何清晰定义消费者,电商营销首先要理解自己的消费者是谁?他们有什么样的背景和需求?企业必须要站在用户的立场思考问题。”卜广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