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7日报道:不管是百度还是Google,搜索引擎的算法和规律都会随时发生变化,下面的搜索引擎收录与更新时间仅供参考,做网站还是因该以做好内容为主!

百度更新时间—-作为一名网站,来自搜索引擎的流量已经是网站流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对搜索引擎更新特别关注,总是希望自己的网站在百度收录越来越多,天天site,麻烦的要命,大家掌握一下百度收录的大概更新时间就不用天天site了。百度收录的大更新时间是每月11号和26号,特别是26号,更新幅度最大,K站也是最多的。小更新时间:每周四。更新时刻都在凌晨4点。一般凌晨4点更新,对网站流量都没啥影响,只有到中午的时候,百度对网站的关键字搜索进行重新调整之后,才会有流量上的大的变化,自然流量有增自然有降。

网站优化教程google收录时间—-更新后第4天更新时间每七天更新一次(排名影响小)大更新时间每月更新一次(排名影响大)PR数值更新3个月更新完一次(9月20日更新过以此类推)因为存在不同服务器更新总时间为一星期GOOGLE有两种爬虫一种是收录爬虫,此爬虫是专门收录网站用的,还有一种是增加排名的爬虫,此爬虫是综合计算反响连接用的爬虫,并且对排名的稳定和很重要.所以有的新站,在刚收录的时候排名不是很好就是很差,这是因为第一个爬虫的原因,但是网站掉了不要着急,真正排站要在三个月后第二个爬虫来的时候来会生效.还有就是GOOGLE谷歌研究者们发现了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就是查看GOOGLE的几个镜像站点是否相同,因为在GOOGLE更新期间,他总是将www2.google.com或者www3.google.com作为更新测试站点,在这期间,后两个站点中索引的页面数量和主站点将会不同。比如当我们从,www2.google.com,www3.google.com还有就是一种情况:三个网站搜索同一个关键词,得到的结果的数量不相同,这就说明GOOGLE正在更新。GOOGLE这种大规模的更新在国外被称为GOOGLEDANCE(狗狗跳舞),有一个专门协助我们检查他是否正在跳舞的网站这个网站提供一个工具,通过这个工具,我们只需要输入一个关键词然后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看到GOOGLE三个镜像站点的搜索结果,很方便我们对比。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提高网站的质量,不能是网站的设计,还是内容,还是页面的代码,都需要得到很好的优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1:38
互联网 阿里在美国投资的移动搜索引擎Quixey面临倒闭
阿里巴巴曾经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面向新创科技公司大举投资,寻找下一个“阿里巴巴”。据外媒最新消息,阿里投资的一家手机APP内部搜索引擎Quixey将倒闭。 <详情>
2016-07-01 09:33:47
国内资讯 互联网时代之当域名遇上搜索引擎
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搜索引擎功不可没。一个优质域名为企业带来大量流量是互联网企业想要追求的极致。 <详情>
2016-06-07 15:56:24
大数据资讯 阿里投资大数据电商搜索引擎 仅仅是为了提升你的剁手体验?
过去10年间,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已经在各个领域展露头角,包括在线广告的精准投放、搜索引擎个性化网页排序、电商的个性化商品推荐、社交网络的好友建议、 人脸识别 、 <详情>
2015-11-18 14:49:42
互联网 搜索引擎面临危机 谷歌升级引擎称能理解语句
对于谷歌而言,最重要的业务是YouTube,网页搜索已经排在第二名。 <详情>
2015-01-04 10:17:00
国际资讯 微软和雅虎搜索引擎发生宕机事故
根据Twitter和其他网站监控服务的数据,微软搜索引擎必应和包括Live.com在内的其他网站周五遭遇了约20分钟的短暂宕机。尽管必应等网站已恢复服务,但雅虎搜索服务(基于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