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2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谈到最多的是关于网站前端功能优化的一些理论经历,这是很多SEO任务者所完善的,但是越是深化出来,越需求掌握的,特别是关于一些大型的网站,关于这一块的要求特别高。但是今日我要跟大家谈的一个想法并不是关于网站推广前端的功能优化。

1、百度细致监控,以数听说话

在百度搜索研发部官方博客这篇博文中,我理解到其关于功能优化的任务监控一个最无效的办法就是停止**度的监控。那么关于优化来说我们需求做的也是**度的细致监控,一切以精确的数听说话。

例如我们在做网站更新的时分,有不少的冤家一定会问到,一个小的企业站每天更新多少篇文章比拟好,有冤家说企业站可以更新的少,建议2-3天甚至1周更新一次,也有的冤家希望网站的快照比拟新,想养好网站推广的蜘蛛,觉得需求每天更新,坚持2-3篇比拟好,既不是很大的量,做起来不会累,也可以继续的坚持,也有的冤家建议5篇以上,还有种说法是一个网站坚持10篇的更新,网络营销搜索引擎会对网站很好地评价,当然更新的时分要思索更新的质量,更新工夫等。这里分三个维度,更新的质量、工夫、数量,重点在于数量上又细分为3-4种形式,这样经过监控测试会发现确实,确实更新越多,质量越好,选好工夫段的文章收录会有劣势,但是这样做起来会特别累,假如本人分心做一个网站可以尝试这样的操作办法,假如有好几个网站,那就要思索均衡,确保每个网站推广在无限的工夫内到达最好的效果。

2、优化不只是某些手腕,效果才是硬道理  有很多的冤家会热衷于一些网站推广SEO优化的诀窍,一旦从一些“高手”那边找到一个优化的小诀窍,就像找到一本绝世武功秘籍一样兴奋,丝毫不思索这个诀窍它的真实运用和效果能否可以很好地婚配。这里需求纠正大家的这种看法,其实SEO优化真的就是做好根底的任务,然后经过很好地执行力(高效率的执行)。

例如目前做SEO一个很大的误区就是以关键词排名这个进程为了最终的后果,很多的办法也是针对提升网站推广关键词排名的,殊不知做关键词排名只是为了取得更多的搜索流量,流量才是SEO的中心任务,所以以提升流量这个为最终的效果才是我们优化的目的。很多优化企业网站推广的冤家能够遇到过这样的状况,优化的几个次要的关键词上去了,每天的流量还是30-40个左右,带来的客户询盘也十分的少,这样关于网站的作用就不能发扬出来了。那么实践的效果就不可以说到最好,在这个进程中关于效果的监控假如不太在意,优化的任务很多能够也就停留在了网络营销关键词排名的层面了。

3、迷信的SEO考究可控,切忌自觉执行

迷信的SEO考究关于网站的优化任务尽能够的去掌控,而不是自觉的去执行。也许你的SEO办法和方向都是正确的,执行取得的后果也比拟不错,但是假如不断自觉,那么网站推广SEO就有能够发扬不到其最大的价值。迷信和可控的SEO并不是说本人的优化手法有多先进,多牛叉,而是说我们经过关于一些SEO手腕获取的经历和关于网络营销搜索引擎算法的验证失掉的一组或许多组详细而精确的数据,应用这些数据来指点网站更好的停止SEO,让SEO效果最大化,在这个进程中要获取这些数据就需求做好监控。

执行的SEO是最好学习和复制的任务,普通只需我们制定好了网站推广优化的方案和方案,然后布置任务人员依照既定的目的去执行就OK了,很多公司都是这么操作的。所以这样的SEO任务目前很少有人情愿把这些经历拿出来分享,由于SEO创新很难,而一旦被复制就会死掉。假如只是做执行的SEO,每天发着外链,做着网站内容的网络营销原创,你会发现本人做的很累,本人会渐渐成为一个网络推广“民工”,拿着微薄的支出,干着累死人的活。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关于SEO来说尤其值得大家考虑,不断以来我们都在谈优化的技巧,但是假如没有关于网站推广优化办法树立最好的监控体系,那么我们的SEO任务很有能够会做的一团糟,两头会浪费很多的工夫和精神,所以一定要做迷信可控的SEO。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5-09-23 12:01:00
云资讯 专家揭示:20个最大的云安全误区
四年前,云计算可能炒作过头,不过如今它却是必不可少的业务驱动因素。遗憾的是,由于对有效使用的认识存在着混淆,导致业界出现了一系列误区,常常让许多CIO惴惴不安。 <详情>
2015-07-08 13:51:05
数据中心节能 虚拟化向容器化迁徙道路上的十大误区
近日,StackEngine的首席执行官Bob Quillin在VB上撰文指出:企业容器化道路上存在十大误区。 <详情>
2015-06-16 09:57:06
云安全 让主管们夜不能寐的四大云安全误区
安全问题仍然阻碍着许多企业的主管积极采用云。但并非所有那些问题都是有根有据的。 <详情>
2015-06-10 09:15:00
UPS电力 UPS的防雷误区与防护方案
无任何雷电征兆的情况下,用户正在运行的UPS内置防雷器却坏了,但是UPS却仍在正常工作着。其实,当远处发生雷击时,雷电浪涌通过电网或通讯线路传输到设备端,虽然不一定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