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7日报道:现在的推广方式多种多样,有我们熟悉的论坛推广,软文推广,邮件推广,博客推广,微博推广,QQ群推广等等,还有我们不熟悉的威客推广,人人推广。各种各样的推广方法,构建了现在的推广大军,有专门的推广人员帮你推广,还有专门的推广团队、推广公司为你服务,搞得你硬是眼花缭乱,目不接暇。论坛推广和软文推广,都需要有高质量的软文,这就要求站长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突出的文采,而这一点不是大多数站长具备的。邮件推广又太耗时间,不容易被人接受,博客与微博推广,吸引人又太少。那么常用的推广方式就只剩下QQ群了,到底该如何用QQ群进行推广呢,怎么把QQ群这个推广方法用好,用得完美才是最主要的。

QQ群推广要求你选好目标群进行推广,你的网站总有一个卖点或者特点吧,你的分类是什么,是搞网站的、是卖手机的、是卖服装的,各种不一样的网站就要求我们选择的推广目标群是不一样的。假如你推广的是一个电影网站,你去音乐网站进行推广的话,估计理睬你的人不是很多,而你进入电影群进行推广的话,相信在线的百分之80都是你的潜在客户。在确定好推广目标群之后,要求站长的你对自己网站所推广的内容有一个了解,如果你推广的电影网站,你都不了解现在热播的电影是什么,未来好久之内有什么电影的话,你这种推广就是失败的。所以对相关方面的知识进行充能是很有必要的。不说样样精通,至少也要做到对基础知识的熟悉与了解。

搞好群内关系也是推广的一种谋略,有些人找好目标群后,直接进去就是广告,对于这种人无论是谁都不会有好感的,进群之后与群内的人员多交流,多熟悉,混个脸熟应该还是很简单吧,这样的话,推广你的网站所受到的阻力基本都很少,相信跟群友们熟悉之后,群友们支持你的肯定还不少。在群内打广告一定要注意是休息时间,只有人们在休息的时候才有时间去看你的网站,去了解你的服务,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打广告要衡量一下“度”,你认为群友们的接受程度在哪里,你就要适可而止。诚实守信也是做站长需要达到的基本要求,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能弄虚作假,说一还有二,甚至还有三,这样的话,你做的网站就是一个废站。

使用推广方法的时候,其实都是靠一个坚持,只有持之以恒,你的推广才是成功的推广,坚持才是胜利这句话是古往今来都明白的一个道理,就看你做不做得到,看你是虚度年华还是勇往直前,看你是守株待兔还是冲出魔咒,这些都是靠自己的恒心。只要做到了恒心,那么一个好的推广方法加上你的坚持难道不是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21 09:37:28
互联网 QQ群成贩卖个人信息工具 腾讯回应封停相关群
对于此类违法QQ群,腾讯今日称,已采取永久封停措施,并针对涉嫌信息贩卖QQ群扩展排查。 <详情>
2017-02-04 10:02:12
互联网 QQ群贩卖支付宝“五福” 全套已炒至40元
近日,有网友称,在QQ群和微信群中有大量用户贩卖支付宝“五福”,价格为30-40元不等。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