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9日报道:对于每一位从事网络营销seo的人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执行力。我们需要观察、需要思考、需要不断地去挖掘,延伸自己的知识。

首先我们要去搜索关于网络推广的营销seo相关的群或者是相关的博主,也许我们可以从他们那里得到更多网络营销seo的实战技术,我就分享一下我是如何找到很多关于网络营销、seo相关的群。

第一点,要找高质量的群,第二点通过seo高手的博客第三关于网络营销、seo的论坛  最后一点就是通过这些群信息可以延伸到另外的相关群 。

高质量的群可以给我们带来高质量的信息,很多seo高手的博客里面都会留了自己的qq号和他们seo团队的群号,我们都可以加他们聊聊,甚至可以成为朋友那就要看你的沟通技巧了,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尽量多的加入到网络推广营销、seo相关的群,能够尽量多的成为管理员那对我们来说是有相当大的好处和绝对的优势对于群里的成员来说管理员的身份更有说服力,这是中国人传统的观念。只要一旦成为管理员之后你可以在群里宣传自己的作品,但是不要太明显要让人有信服力群主一般不会将你踢出去的 只要你不过分这就是管理员的优势 也是我们在qq群里营销的技巧之一。

总结:如何成为管理员的一些技巧,先加群主为好友和他聊语气要委婉,多个qq操作通过朋友介绍反思路操作,成为管理员后可以自己建一个群然后拉一部分人进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21 09:37:28
互联网 QQ群成贩卖个人信息工具 腾讯回应封停相关群
对于此类违法QQ群,腾讯今日称,已采取永久封停措施,并针对涉嫌信息贩卖QQ群扩展排查。 <详情>
2017-02-04 10:02:12
互联网 QQ群贩卖支付宝“五福” 全套已炒至40元
近日,有网友称,在QQ群和微信群中有大量用户贩卖支付宝“五福”,价格为30-40元不等。 <详情>
2016-12-02 10:38:37
互联网 罗尔募捐事件背后:网络营销的底线 公益与商业永恒的悖论
一场因善心引发的慈善活动也彻底被定义骗子的江湖路数,而整个反转的关键在于,小铜人作为有吸粉需求的公司、作为一家有潜在商业企图的公司被大众发现——公益与商业之间存 <详情>
2016-10-14 11:57:00
云资讯 中国企业级营销云平台的商业逻辑
营销云平台在海外,已经被很多企业所接受,最典型的就是Adobe营销云、Salesforce、IBM营销云和Oracle营销云等。 <详情>
2016-09-18 17:36:04
人物访谈 腾讯汤道生:开放分享 云时代下的营销新价值
9月14日,2016腾讯智慧峰会上海站召开。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发表《云时代下的营销新价值》的主题演讲。他表明,在腾讯与合作伙伴共建的新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