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0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利用微博来做网站推广,是很多站长朋友都喜欢使用的方法,那么在微博推广中我们必须要掌握哪些要点,才能够更好地为我们的网络推广带来效益呢?下面网站推广编辑就把总结的几点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您。

第一、增加听众:在前面的几点都意识到了后,就可以进入正题了,这估计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关于增加听众主要一点也就是回听率的问题。因为我的网站推广时间相对来说较少,白天操作得很少,一般都是在晚上操作。所以这方法也就非常适合时间相对较少、或者相对较懒的同志们。

1、前期收听“互听大队”、“诚信互听”的听众。在微博中分别搜索这二个话题,然后依次收听下面的听众。不过收听尽量别超过五页,就听前面几页就行了。这样的网站推广回听率在前期是比较高的,也就是在听众2000以内的时候。

2、当听众过了2000之后,可以使用蜘蛛听法。因为这时候,主要由于互听的人群更新太慢,再这样听的话,大部分都是以前已经收听过一次的了,所以对我们的网络推广听众增加基本上起不到什么作用了。这时候,就可以采用蜘蛛听法,就是去听跟自己相近人的听众。这群人可以是自己的听众,也可以是跟自己微博定位相近的人群。

第二、微博的确立:这包括了微博的定位,微博资料的完整性。微博的定位就是给你的微博一个主题。这就是说,你在建立一个网站推广微博之前,你得要明白,你这个微博主要是针对哪一类人群的。因为微博的互动性相对来说是比较强的,你不可能吸引所有的人群,只能吸引那些对你的主题感兴趣的网友。找一个主题作为方向,力求言之有物。这样一来即使粉丝不能突飞猛涨,起码不会你刷新一下发现粉丝变少了!另外,微博资料的完整性对听众的粘性非常重要,如果你只有一个微博地址和一个昵称,很显然会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如果你把你的网络推广资料全部填完,无形中会给人一种信任感,会使人觉得他面对的就是一个真实的人。这样,会使别人容易接受并收听自己。

第三、忌发广告:虽然我们做微博的目的大部分都是为了网络营销,但是在微博听众数量还没有上去之前(我觉得听众至少要上10000),个人认为最好不要发广告。在刚做微博的时候,我们的听众粘性相对来说还不稳定。有许多听众都处于观望状态。如果此时,我们就开始发网站推广广告,很容易造成听众的反感,甚至流失。

第四、与粉丝的互动:相信我们在做微博的时候,经常会碰到一些听众转发、评论我们的网站推广微博,还有的会跟我们对话,私聊。遇到这样的情况,在有时间的情况下,对那些只要不是恶意的都应该回复一下。这样会跟听众起到一个很好的沟通作用。一交谈,听众就会对你的印象进一步加深了,而且听众也就会觉得你不是只想让别人收听你而已,无形之中增加了听众的粘性。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做博客贵在坚持,在电脑前确实有点熬人,如果坚持下来了,结果会出乎你的意料。网站推广编辑希望大家能在微博里找到自己想要的网络推广方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6-26 09:03:11
互联网 腾讯微博的死因只有一个:慢性自杀
作者对腾讯微博有三个基本判断:它还算完成了使命,死得其所;它其实可以活得很好;它的死因,真相只有一个——慢性自杀。 <详情>
2013-11-26 09:12:34
互联网 腾讯微博的“小九九”
聚焦于微博领域的竞争如同军备竞赛,搜狐、网易一度都向新浪微博发起挑战,最终却都不堪重负,以喧嚣之后的沉寂宣告了败走麦城的结局,仍在苦苦支撑的,只剩下腾讯微博。 <详情>
2013-08-21 09:09:52
互联网 腾讯微博商业化:类竞价排名模式“智汇推”上线
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腾讯微博正式开始商业化,旗下信息流广告“智汇推”近日上线,目前已接入500多家广告主,后者可通过购买关键词向用户推送广告。 <详情>
2013-07-22 14:02:05
互联网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一般存在哪些问题
笔者从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推广,在几个中小企业里面呆过,确切地说应该是小企业。因为公司最多只有一百多人,最少只有十来个人,在这里暂且把它们称为中小企业吧。在这 <详情>
2013-07-22 14:02:03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外链优化篇
外链,在互联网优化初期,起到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如外链数量庞大,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网站整体权重提升。进而网站流量、网站转化率都会提升。而至今,搜索引擎开始主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