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4日报道:作为企业品牌的信息发布平台,微博代表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形象,展示在众多用户面前。建立一个基于微博平台上的事件营销环境,对于企业客户服务,广告植入,公关 服务,品牌传播都具有一定的商业价值网络营销方案圈子。

一、医院官方微博(已经开通并通过企业认证)。

目的:创造微博推广环境。

执行:由网络部相关微博营销负责人每日定时定理更新5-10 条内容。

目标:通过不断增加官方微博粉丝,实现以下四方面服务。

1.企业客户服务:微博可以为企业提供用户追踪服务,在追踪模式中,可以看站对产品、品牌信息传播,并于客户进行对话,缩短了企业与客户需求的响应时间。

互动形式:主动搜索有关企业的话题,和网友双向交流,形成互动。

硬广形式:以许可式、自主式进行广告植入,根据地域人群做精准营销。

公关服务:通过微博平台,实时监测受众对于品牌的评论和疑问,遇到企业危机事件,可通过微博对负面口碑进行及时的正面引导,使得搜索结果中有关负面的消息尽快淹没,减低 企业的损失。>>摘自微薄

内容发布范围:1、贴近用户发表用户感兴趣话题。2、企业动态、新闻发布。3、促销活动,许可式硬广发布。4、企业活动,文化传播。5、跟踪微博实时热点新闻,但不涉及政治敏感性话题。

二、医院科室工作微博(部分开通)和医院专家和个人微博。

目的:增加医院品牌在微博上的曝光度。

执行:由各个科室负责人每日更新。

目标:实现医院广告植入和品牌传播,吸引受众群体来院就诊。

内容发布范围:1、跟踪微博实时热点新闻,但不涉及政治敏感性话题。2、工作中和患者交流小趣闻,小故事。3、日常生活的保健常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人员,对身体健康是关注的,把对身体健康有益的一些日常保健常识分享给大家,还能为你带来更多的粉丝和人气。4、紧跟潮流,发布网友感兴趣话题。

总结:不是说要投机取巧,欺骗病人。而是在做好自己的基本服务工作的同时,在做宣传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些细节性技巧。以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从而使微博推广工作更显完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9 13:08:21
公众号 业内资深人士:新浪微博机房宕机 人为原因可能性最大
昨天(6月17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开始,新浪微博经历了“黑色一小时”,几乎全平台瘫痪,微博CIO王巍在事后回应称,这次故障的原因是“外部机房整层掉电”。 <详情>
2017-06-19 13:08:20
公众号 哪个数据中心坑了新浪?新浪微博今天的故障谁之过
从17日下午16:30开始,新浪微博突发大面积故障,用户无法打开微博。 <详情>
2017-06-19 09:03:03
国内资讯 业内资深人士:新浪微博机房宕机 人为原因可能性最大
新浪微博机房掉电宕机,有可能是设计上存在问题,但更大的可能,则是运行维护时人为因素造成。 <详情>
2017-03-22 13:38:27
互联网 3•15晚会首次跨屏多场次直播 微博直播观看近700万
央视3·15晚会首次通过电视、微博、微信和客户端进行跨屏的多场次同步直播。 <详情>
2017-02-24 10:39:40
互联网 微博大赚Twitter持续走低 不同内容策略的必然结果
微博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全年财报。截至2016年底,微博月活跃用户全年净增长7700万,增至3.13亿,移动端占比达到90%,全年总营收同比增长45%,达43.83亿元人民币,全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