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7日报道:记者获悉,微信日前已联手高朋网公众账号开通在线团购,并正式接入腾讯旗下财付通作为支付工具,为其进一步电商化铺路。

据了解,财付通总经理赖智明曾在11月末公开表示,腾讯将在两个月内推出微信支付功能。11月26日,微信联合化妆品电商“美肤汇”首次开启了在线购物,但仅支持货到付款。

日前,微信与腾讯旗下高朋网的公众账号“微团购”合作推出了在线团购频道。用户可通过“微团购”开设的“每日团购精选”专区进入团购页面,并首次实现在线支付功能,支付方式包括支付宝、财付通、银联在线等。

不过,微团购目前上线的产品数量非常有限,包括电影票、摄影会所、餐厅等类目共计有约12款团购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微信打通支付环节,将使电商企业在微信上有更多发挥空间。一度被当做营销渠道的微信,将更有可能成为电商的一大重要销售渠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26 15:55:49
市场情报 有温度的高科技:微信相框即将亮相2017北京消费电子展
科技的发展,电子产品的普及,都在一点点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而移动互联网下,人与人的沟通方式也在不断改变着。 <详情>
2017-05-25 12:37:10
公众号 微信凭什么敢叫板苹果?
苹果禁止App使用赞赏功能的大战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 <详情>
2017-05-24 15:01:00
公众号 微信的搜一搜是给谁续一秒?
微信的特殊之处在于,拥有超过9亿的月活跃用户,任何一点微小的调整,都能引发漩涡式的巨变,从而影响到海量用户,即便这个系数很小,但基数够大,依然有足够的影响力亦或 <详情>
2017-05-07 16:24:46
互联网 微信为啥在俄罗斯被封?俄方回应了!
截至莫斯科时间6日早上,在俄微信用户因为不同的手机运营商以及使用中国手机号还是俄罗斯手机号注册微信号的差别,出现不同的登录状况。 <详情>
2017-05-04 15:21:44
公众号 伴随着权力的博弈,微信加速变现
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最近微信朋友圈广告出现的频率在不断增多,就连公众号里,原本躲在下面的广告很多也变为了上下都有……虽然关于微信加速变现的话题已经被炒过很多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