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0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北美第三大游戏制作商与发行商THQ周三表示,公司已正式递交破产保护申请,并与私人投资公司Clearlake资本集团达成一项潜在的出售资产协议,以解决财务方面问题。

THQ将要出售的资产包括四个游戏工作室和正在进行开发的游戏项目。THQ破产保护申请已交由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处理。

THQ的股票在上述消息宣布前已被停牌。在美股周三的常规交易中,该股票大跌了74%,收报于每股0.36美元。

“他们目前已面临信贷违约,所以这不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National Alliance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迈克·希克基(Mike Hickey)表示。

产品的不断推迟和在电子游戏市场的不佳表现,使得THQ走向了今天的困局。“如此的恶性循环最终迫使公司不得不选择破产。”希克基指出。

THQ曾是全球一流的娱乐软件开发商,在各大动漫、电影等娱乐产品上都能看到其身影。THQ较为知名的游戏著作有:《战锤40000》系列、《英雄连》、《前线》、《最高指挥官》、《暗黑血统》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20 14:13:00
整机柜服务器 从北美整机柜发展趋势看中国市场
IDC预测到2018年高密度服务器在北美市场的份额约为传统刀片服务器的2.5倍。目前,很多技术型公司,如Facebook和微软都部署了整机柜的解决方案。 <详情>
2014-11-12 10:20:34
国际资讯 北美数据中心市场全球最大
北美数据中心市场全球最大,到2014年年底北美数据中心占地面积超过6600万平方英尺。 <详情>
2014-11-07 14:34:57
互联网 iPad继续主导北美平板市场 使用份额接近八成
iPad占9月北美平板电脑网络流量的79.9%,排名第二的Kindle仅占6.7%。 <详情>
2014-11-06 16:34:52
互联网 进军北美韩国斯里兰卡 乐视海外战略全面落地
今年初,乐视创始人、乐视网CEO贾跃亭曾经提出乐视将要正式开启海外战略,仅仅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乐视的海外战略已经落地香港、洛杉矶,同时涉足硅谷、斯里兰卡等地。 <详情>
2014-10-29 10:59:00
互联网 国产手机出海启示录:如何破冰北美市场
中兴手机是怎么攻破美国市场的?它在打开美国市场的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是怎么解决的?它的经验对于“出海”的新一代国产手机厂商有哪些启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