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2日报道:如果你想好了做个什么样的网站,网站表现什么样的内容。那么接下来该如何做一个网站推广方案呢?下面我给大家说一下关于网站推广的实施步骤、具体方法和细节。首先必须了解网站和网站的用户。做线上推广的主要目的是带来有效用户和流量。要吸引用户那么首先要分析用户心理和用户习惯,站在用户的角度来看自己的网站怎么做才能让用户留得住;怎么做才能让用户长期来。

1、分析网站定位

网站的定位是网站推广的一个指导方向。网站定位后就可以知道网站是为哪一类人建立的。

2、分析用户需要

用户需要简单的说就是,用户能从你这里得到什么好处。

3、用户聚集地分析

网站面向的用户群习惯于在另外的哪些网站活动;他们去的目的是什么;他们去那个网站解决了什么样的问题;该网站是否是自己网站的潜在竞争对手。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是发现网站推广的一个较为合适的地点,做一些相应的软文或这论坛类的推广。

4、如何吸引用户让他们对网站产生兴趣

推广和发展自己网站的长处和核心竞争力,把这些优势作为网站推广的一个吸引用户的焦点。

5、分析现有网站数据

做网站推广,数据分析是很重要的。网站该如何推广;使用什么方法推广;都是需要先进行网站的统计数据分析;搜索引擎收录量分析;最近热门内容分析;推广人员安排分工;比如:搜索引擎来的少,是权重不够还是收录量不够;最近上升最快的一些关键词是什么(关注:top.baidu.com类的搜索排行榜);部门的人员安排分工问题;现有网站推广的一些不足等。

6、分析网站各方面的不足

网站有那些方面可以改进的也是作为推广来说值得注意的,网站从技术到内容上的优化对于流量来说也是有一定帮助的。比如:页面是否静态化、标题是否更符合网民实用搜索引擎习惯、标签是否加正确、关键字链接是否加上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04 12:01:06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设计最佳实践方案:超越功率和冷却​​的效率
管数据中心制定和实施良好的功率和冷却策略是相当重要的,但功率和冷却策略并不会带来数据中心操作运营空间的最佳的优化。而关键性的数据中心设计最佳实践方案,则将有助于 <详情>
2016-04-12 11:56:10
数据中心节能 云时代的数据中心需要怎样的互联方案?
随着全球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流媒体、网络游戏和电子商务等互联网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资源需求迅速扩张,客户对数据中心要求也越来越高,且数据中心的数量每年保持20%以 <详情>
2015-01-28 11:09:55
互联网 百度发布车联网方案CarLife,百度语音或成杀手级应用
2015年1月27日,百度发布了其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该方案与苹果的CarPlay及安卓的Android Auto类似,以系统平台将手机“迁移”至车机,实现娱乐系统与汽车中控系统的合一 <详情>
2014-11-18 12:28:49
云技术 启创卓越获高交会“2014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创新方案”
2014年11月17日,国内最大的产业园区云服务连锁企业“启创卓越”斩获“中国科技第一展”——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颁发的行业大奖“2014年度中国智慧城 <详情>
2014-10-24 11:15:48
互联网 P2P非法集资第一案 涉案款项分配方案出炉
在投资者焦急地期盼中,“P2P非法集资第一案”东方创投案判决终于生效,并正式进入执行阶段。昨天,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发布了《邓亮、线李泽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