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4日报道:9条面向搜索引擎的网站优化的方式

提示一:不要只用图片和Flash动画等非文本的内容来构成网页。当然,如果不在乎来自搜索引擎的访问的话,打开使用这些奢侈和花哨的设计。

提示二:看看那些爬虫经常光顾自己的网站,对自己网站的页面用爬虫模拟程序来观察那些链接、那些页面会被查阅到。

提示三:为自己的网站编写robots.txt,给爬虫指路。

提示四:明确每个页面的主题,给出恰当的题目,并将它作为网页的标题。

提示五:为每个页面提供单独的描述元标签。

提示六:把javascript脚本程序外放连接。

提示七:搜索引擎喜欢那些放在标题标记中的文字。

提示八:避免不必要的表格嵌套。

提示九:使用b或strong来标记文章中重要的内容,比如关键词。

对于Blog程序,比如Mt,可以将内容的摘要作为meta中的描述。MT3.1使用hx来标记标题,符合搜索引擎的嗜好。现在要注意的,就是将关键词着重标示。或许这对adsense也有帮助,免得它看到服装两个字就把服装的广告给放到了关于信息搜索的页面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1:38
互联网 阿里在美国投资的移动搜索引擎Quixey面临倒闭
阿里巴巴曾经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面向新创科技公司大举投资,寻找下一个“阿里巴巴”。据外媒最新消息,阿里投资的一家手机APP内部搜索引擎Quixey将倒闭。 <详情>
2016-07-01 09:33:47
国内资讯 互联网时代之当域名遇上搜索引擎
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搜索引擎功不可没。一个优质域名为企业带来大量流量是互联网企业想要追求的极致。 <详情>
2016-06-07 15:56:24
大数据资讯 阿里投资大数据电商搜索引擎 仅仅是为了提升你的剁手体验?
过去10年间,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已经在各个领域展露头角,包括在线广告的精准投放、搜索引擎个性化网页排序、电商的个性化商品推荐、社交网络的好友建议、 人脸识别 、 <详情>
2015-11-18 14:49:42
互联网 搜索引擎面临危机 谷歌升级引擎称能理解语句
对于谷歌而言,最重要的业务是YouTube,网页搜索已经排在第二名。 <详情>
2015-01-04 10:17:00
国际资讯 微软和雅虎搜索引擎发生宕机事故
根据Twitter和其他网站监控服务的数据,微软搜索引擎必应和包括Live.com在内的其他网站周五遭遇了约20分钟的短暂宕机。尽管必应等网站已恢复服务,但雅虎搜索服务(基于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