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6日报道:SEO确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网站的排名,但是如果不合理的对网站进行SEO可能会对网站产生相反的作用。优化过度还可能遭到搜索引擎的惩罚,轻者降权,重者直接从搜索引擎飞出,也就是所谓的被K。所以网站进行SEO要适度和合理。不能盲目的进行SEO。下面说下我个人对于SEO网站优化当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网络推广。

1、有的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我的网站只被百度收录首页呢?

对于一些新站在建站初期如果都是采集和复制的话收录会非常的慢的。如果每天保持更新大量的原创性文章,相信你的网站会收录增加的网站推广。

2、为什么我的网站收录被删除?

分析一下自己是否有作弊的行为,还有友情链接是否安全,如果没有的话,搜索引擎可能存在调整,暂时删除的情况也有,不需要担心,1、2天就可以回复

3、我的网站具体什么时候再收录呢?

收录的更新频率对于各个网站都不相同网络推广,主要是网站权重、内容质量等等的因素造成的不同,如果你的网站经常更新,搜索引擎是经常光顾的

4、首页标题放几个关键词合适呢?

一般建议2—4个可以组合、不重复的关键字。不要大量的重复关键词在标题。

5、网站标题关键字是否合理呢?

标题的最基本原则就是反应相应网页内容,脱离了这个原则只想着关键字会被怀疑 为作弊,而且关键字应该符合网站权重,一个新站或是权重不高的网站不应该“好 高骛远”。这个需要培养自己的关键字分析能力,很难!

6、网站的流量突然下降怎么办?

检查收录,正常的话,查看主要关键字排名是否下降,一般后者居多,对于部分关 键字排名下降的问题,可以分析页面内容是否长时间未更新、或是竞争对手的超越 等等

7、网站定时更新是否对排名有效?

定时更新的确会被搜索引擎加权,这个已经被证实,但是排名是一个综合机制,并 非你坚持更新就一定能排名提高,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定时、定分类的更新,效果 很好。

8、怎么样才能快速提高排名?

排名算法的确存在一些漏洞,通过大量的群发链接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排名,这样的 方法非常危险。对于一个你心爱的网站,我想不会因为一时的利益 而铤而走险, 完善好网站内容、与各个站长维持好的关系、遇人待事厚道则是一个 网站发展 的动力。

9、我的网站的pr为什么一直是0呢?

PR主要取决于网站外部有效的链接数量、质量因素。需要让大家认可就好好做好自 己的网站吧。

10、我的网站的PR很高,但是为什么排名不这么好呢?

PR反映的是一个页面外部链接数量、质量的情况,但是排名则是综合因素,所以PR 不等于排名,而且PR的效果在逐渐渐弱!

其实很多问题我说了也没什么用的,只有大家在亲手实践过后才会懂得其中的奥秘的网络推广。SEO就是一个不断实践的过程,搜索引擎是不断的改变算法的,网上的已经存在的优化原理是已经过时的了,只有自己亲手实践然后掌握搜索引擎的原理才能做好SEO。最后建议大家不要为了SEO而SEO,更不要作弊。做网站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和更新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4-12-08 13:55:39
市场情报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 <详情>
2014-10-31 10:16:18
国内资讯 新顶级域名如何改变站长业态
对互联网从业人群极致细分后,“站长”这个特殊的人群十分耀眼,他们是处于互联网行业发展前端的人,这群人是互联网潮流最先冲击的对象。站长是互联网行业微元整合体,从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