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7日报道:一、什么是导出链接?

在这里我所说的导出链接就是指你的网站内页或文章页中指向其它网站的链接。

二、为什么要分析导出链接?

大家都知道超链接技术是搜索引挚最核心的技术一,这样就可以得出一个网站的链接直接引影了这个网站对搜索引挚的友好度(或者说是你网站的权重和排名),蜘蛛除了分析你网站的导入链接以外,同时也会对你的网站导出链接所指向的站点进行分析,如果一个网站的导出链接站点内容与你的网站主题相关联,这样就会有利于搜索引擎友好度,这个也是我们在这节课要和大家说的第二个问题,为什么要对导出链接发进行分析。

三、网站的导出链接对SEO的影响。

在你的网站上如果增加一些与你关键词有关的行业或专业的资源性网站链接,不仅有利于丰富网站内容,也有利于提升搜索引擎对你网站的好印象。这一点尤其值得一些站长注意。由于缺乏原创资料,他们常常转摘其它网站的文章作自己网站的内容,但又不注明来源,惟恐导出链接助长了竞争对手,不利于自己的网站访问量,其实,对用户来说,适量、适当的导出链接是很有必要的。

四、怎么样分析一个网站导出链接的好坏

1、导出连接的质量,其中导出网站的相关性和导出对象站点的质量尤其重要的两点。

2、导出链接的数量,导出不同于导入,即使主题相关,也要控制数量。根据搜索引挚权重的计算原理,“一个网页的重要性被平均的传递到它所引用的网页”,也就是说搜索引擎认为一个页面奉献的导出链接数量越多,则该网站其它页面的受益相应就越少,由此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一个页面内过多的导出链接将潜在引起该页权重值的流失。但从内容和用户体验的角度来看,适当数量的导出与主题有关联的导出链接给用户带来很好的印象。

因此我个人认为,一个页面的导出链接数量,应该考虑到收搜引挚的权重值和用户的体验度这两方面,也就是说内页或文章控制导出链接数量不要超过10个,Google认为一个页面的最大导出链接数量不应超过100个,我们要把很多的权重变为内链权得的转移,在加上相应的版权重信息,一般情况下,10个已经是极限了。

五、了解导出连接后我们可以做什么

1、对自已网站的内页进行合理的优化

2、对可以对自已做外连、和提高外连质量有一个非常合理的一个思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06 15:26:00
互联网 2014年谷歌删除3.45亿侵权链接:日均处理百万条
1月6日消息,据美国BT新闻资讯网站Torrentfreak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版权所有者共要求谷歌删除3.45亿个侵权链接,同比增长75%.删除请求是版权所有者基于美国“数字千年版权 <详情>
2014-05-07 14:54:56
互联网 “变黄”来往杀入微信 商品链接仍未解禁
日前笔者注意到,微信朋友圈中竟然出现了来往分享的内容。 <详情>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
2013-08-27 09:11:45
互联网 解析电商网站优化过程的常见问题
本文笔者给大家分享几个电商网站优化过程中常见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帮大家更好的去运营。 <详情>
2013-08-27 09:11:43
互联网 老站长分享网站权重达到8的网站优化方案
本文分享一位老站长的网站优化方案,如何让网站权重能达到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