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7日报道:21世纪网站什么最重要,当然是关键词排名了,但是怎么样才能使关键词有更好的排名呢?往往很多初学SEO为了这个目标不折手法-刻意,所谓刻意的优化就是有针对性的优化。虽然做SEO当然是有目的的,但是很多人刻意过了度,影响到了用户体验。有些时候虽然排名上去了,但是转化率就不见上涨。搜索引擎算法一变网站很容易被K了。

下面我就说几点有关能使关键词排名上升又不失用户体验的方法:

页面标题优化:标题一向被SEO看作是最重要的地方,同时事实也证明了结果的确如此,目前虽然有些CMS采用分级标签来组合网站标题,如果是这样的话很容易造成标题相仿太高。搜索引擎会认为你只在在给他看而不是给用户看的。你可想一下结果会如何网络推广。

关键词分布:一个好的网站布局可以让用户一目了然,采用不同的字体来强调关键词,标题粗体,二级标题粗体或者用斜体,在正文,这样层次非常清楚,也算是对用户体验的一种方法吧。

页面布局:栏目放在页面的位置相当重要,上比下好,左比右好,在重要的位置放最重要的内容这样可以让搜索引擎注重,同时也可以让用户有针对性的浏览。

网站导航:导航放在最重要的地方,必须注意的是如果栏目分类比较多的话,不要把网站把有的分类都放在首页导航的位置,而是应该实出网站的重点,这样才能给用户有一个明显栏目,不要担心这样怕搜索引擎找不到页面,这正好对SE有一个好的表现网站推广。

内部链接建设:不要让内部链接满文章挂,因为现在不管是DEDE系统还是别的,都有一个自动把关键词加链接并且指向到首页的功能,虽然让站长省力了,但是用户体验却降低了。破正确的链接方式:首页—分类—小分类—内容—小分类—分类—首页。虽然一级级经过的页面途径比较多,但是效果也是最好的。

文章内容:不要因为堆关键词而在文章中加一些与文章不符的关键词,SEO要保证每个页面出现的关键词要恰到好处,不要让外界的因素超过你想表达的内容的百分比,正这样才能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29 11:54:00
人物访谈 掌阅科技邹德顺:极致运维打造完美的用户体验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信息化道路的不断拓宽,移动应用市场风起云涌,人们读书方式也发生了质的变化,移动读书软件快速发展,掌阅作为国内移动阅读行业的巨头,带动着整个行业 <详情>
2013-10-25 09:24:16
互联网 专家称苏宁不懂用户体验 电商之路终将失败
O2O,这个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正炒得如火如荼的概念,却跟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一样,引来了争议之声。 <详情>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
2013-08-27 09:11:45
互联网 解析电商网站优化过程的常见问题
本文笔者给大家分享几个电商网站优化过程中常见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帮大家更好的去运营。 <详情>
2013-08-27 09:11:43
互联网 老站长分享网站权重达到8的网站优化方案
本文分享一位老站长的网站优化方案,如何让网站权重能达到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