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7日报道:谈推广的文章看多了,也写了不少,很多常见的推广方式如搜索优化,论坛发贴,友情连接我就不说了。我今天说几个我这几天研究到的几个非常有效,但是大家可能又没注意到的推广方式。

一:强奸百度推广法:这个办法其实很简单,就是疯狂的强奸百度的百度空间和百度知道,个人认为有一定被百度K的危险性。这个办法是我今天在网页吧的QQ群看到一个网友的推广方式突然学到的。那个朋友,他做的是一个电影站,然后他在百度注册了很多个人空间,他的空间放的就是几个热门电影片子的名字,然后连接到他的网站,大家知道,百度搜索的时候,对百度空间与百度知道是优先搜索的,所以他的那几个在百度开的空间,我看了下他的统计, 一天可以给他带来2000多IP,他在百度知道自问自答的问题,一天给他带来了1000多IP的流量。

二:神秘诱惑推广法:人对未知的并且对自己可能有利的东西非常有兴趣。网站推广可以利用人类的这一特点进行推广这一点。例如:我曾经把《王通:在2006中国搜索年会上的SEO主题演讲》这文章发到几个论坛,我的统计显示,这文章给我带来了不少的流量。大家先看那篇文章,其中加红字段“这个技巧的名字是: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此处省略200字, 技巧性的内容,参与的人多了就不容易赚钱了,仅仅分享给昨天会场的朋友,这里就省略掉了,内容将会放入vip论坛,收费1200元的.批注:<<我们用Google赚Google钱>>已经被建站学http://www.jzxue.com免费公布.需要的可以去建站学查看)……”通过这个方式,很多人看了后想知道<<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到底是然后赚钱的?为什么他这么收费这么贵?然后他们就来到我的网站输入“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查找他要的答案。这样我的目的就达到了,并且这样的方式得到的流量,别人一般会记得住你的网站。效果非常不错。

三:内容相关推广法:其实就是你写一些文章,文章要有相关性,别人看了这文章后就想看你的下一篇文章,或者看你后面的文章想看你前面的文章。例如:我前段时间写网站推广三步曲系列文章,其中第一篇文章我是:<<网站推广三部曲:写好软文,提高网站知名度>>,在这文章里,我提到了我下一篇文章是<<网站推广三部曲:学会吵做,让网站流量暴增.>>,而在我的<<网站推广三部曲:学会吵做,让网站流量暴增>>,我又提到,我前几天写的<<网站推广三部曲:写好软文,提高网站知名度>>,这样无论别人是看了我的第一篇文章,还是第二篇文章,他都会去我的站去看第另外的一篇文章,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4 10:39:37
数据中心节能 5种数据中心优化方式
随着云计算和其他技术的流行,核心数据中心技术必须克服即将出现的所有挑战,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也需要不停迭代。当然,数据中心的优化绝不止以上几个步骤,终端用户和冗余 <详情>
2016-11-03 09:40:37
机房建设 五种常见的光纤宽带接入方式 哪种最好?
光纤接入方式有哪些?光纤宽带就是把要传送的数据由电信号转换为光信号进行通讯。光纤是宽带网络中多种传输媒介中最理想的一种,它的特点是传输容量大,传输质量好,损耗小 <详情>
2015-01-26 10:21:23
互联网 WLAN实现盈利的N种方式,哪种更靠谱?
用户对WLAN业务的期望值,往往是固网的稳定性、低资费和手机随时随地上网的叠加,看似用户需求很旺盛,机会很多,但是真做起运营来,问题比预期的更多、更难。 <详情>
2014-11-03 17:20:25
互联网 360手机助手新版启动APP口碑传播方式
在移动应用分发领域,一向是以分发平台——用户这样的自下而上的方式进行传播。 <详情>
2014-10-05 08:48:00
数据中心节能 存储爆发 十种方式提高数据中心能效
随着这种增长趋势,与存储相关的能源成本也相应的增加,存储出系统管理员的症状是驱动能源成本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