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8日报道:一个新网站上线前我建议就开始做优化,放上去一些优质的文章不见得太多,但是一定要原创,站内的优化也要坐上去,也要做好尤其是首页,在这时不要放上正式域名,能在本地测试也是很好,一切都做好后开始上线。

一、网站上线前2-3周就可以做链接诱饵提前建立信用度,主要有一下几个做法:

1、论坛的个性签名:一般个性签名也要建立锚文字,一个人做的话每天50个,当然越多越好,但不要用软件。尽量要出现太多的网址,留下网站首页即可。回帖内容尽量不要用飘过,顶这些坑爹的字眼,尽量说些有意义的内容。

2、软文:每天一篇,在保证数量的同时一定要确保质量,尽量要原创的,亲,就算是伪原创也请注意一下节操好么?!

二、程序和内容一定好设置好才能上线

其实很多新手站长可能都有这样的经验,还不知道怎么使用WordPress就一心急着发文,这样不仅不利于百度还会给自己网站的后期优化带来很多困难,所以建议先把网站的程序和内容设置好在进行更新。

三、不要过度优化

1、内链:内链和外链的优化这些在很多论坛和网站都讲得非常详细我就不再重复了。

a、回链:在底部做了一些关键词的链接即可,不需要太多的堆砌和重复,否则为是蜘蛛有不好的印象。

b、正文链接和列表链接

如果这写地方你都做了链接就要注意了,这两个地方的链接做不好很容易出现问题

2、关键词放置

标题、描述、内容关键词密度、图片的ALT注释总喜欢在这些地方插入关键词的也要注意了

3、友情链接

有的网站刚建立起来就拼命在加友情链接,注意刚上线的网站前一个月不要加友情链接,之后再慢慢加上去一个月加3-5个。这样子会比较自然,符合搜索引擎的抓取规则。

四、内容要有创意和独特性

创造一个能够满足行业需求的内容,然后放到网站上。

五、服务器和空间的稳定性

在网站要上线前2-3周我们就可以开始做优化准备了提前建立信用度,让网站一上线就能跟好的被收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5-12-08 12:19:11
数据中心节能 百度如何优化多数据中心的带宽成本?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的数量和网络复杂程度也在急速上升。 <详情>
2015-07-14 16:49:23
云资讯 三大突破:象云1.5版本正式上线
时代在变革,需求在提升,象云也在不断追求着自身的变革和突破。三大突破,三重惊喜,永不止步,象云愿与所有用户一起共同成长, 用云计算来便捷我们的生活。 <详情>
2013-08-23 09:03:48
互联网 商务网站优化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本文小编和大家分享一篇商务网站如何优化,以及优化上需要注意的事项! <详情>
2013-08-20 09:36:12
互联网 京东医药城8月底上线 首批入驻八大药企
亿邦动力网获悉,一直延期未能上线的京东医药城将于八月底正式上线,首批将有国内八个城市的连锁药店入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