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3日报道:不管是做淘宝客网站还是做其它类型的商务网站,都是有一些流量在站内损失掉,这个是我们不愿意看见的情况,而在多方面研究之后,发现还是自身网站的原因,所以这里不得不去纠正一下。就小哨兵所了解的,一般损失的流量是在10%左右,如果说在这里做上一些挽救,也许可以增加一些转化率。

一个成功的销售员一定是在销售过程中有不同寻常之处,这里主要就是口才方面,所以在业务员招募之前,面试官一定是需要跟应聘人员交流,而在之后也会进行一些相关性的培训,为了就是在以后的推广中有可能增加成交的机会。这里我们也是一样,虽说推广之后有流量就会有转化率,但是如果只是一个粗糙的产品,估计也是没有多少人会去购买。

页面的优化需要做很多的工作,这里就谈谈自己所了解的,如果大家想做的更加好,可以多多去参考电商网站,毕竟他们才是最正统的,页面的优化工作,这里可以给大家提个建议,就是在真实之间适当的做上一些优化。客户在进入到网页之后看过产品离开了,那么证明你的页面根本就没有吸引力,如果你能够牢牢的拿住客户的心态,就能够在销售过程中增加胜算。

浮夸式的销售模式

大家都是知道中国人有这个跟风凑热闹的习惯,比如说现在的一个店铺门口排成了长队在消费,那么一些跟风人员也是会去凑热闹,这里说一个我们比较熟悉的销售模式,就是小米手机的官方网站预约定机。现在的手机都是有很多的库存,为什么小米手机还需要等待预约呢?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需要炒作,在后台动上一些手脚,让客户以为这个产品现在非常的火爆,做出了一种晚了就买不到的现象,所以最后它成功了。

既然都是一个销售产品的模式,我们是不是需要研究一下呢?这里我们虽然没有小米的资金去打广告,但是我们确实是有这个动手能力,这里我们可以在自己的网站上面修改一些客户比较关注的问题,比如说这个产品在往期销售中有什么改变没有,销售量有多少,最近几天的销售火爆产品等等的优化方式。

客户评价词语的优化

如果我们的淘宝客网站有那么一个比较客观的流量来源,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需要做上一些评价系统呢?就拿现在的电商网站来说,很多的客户在购物之后都是可以评价,而这个好评是我们的面向受众最在意的,我们自己在买东西也是想看看前面的人使用情况吧?

在评价上面,我们可以做上一些优化,虽说这里有点不道德的味道,但是我们也是善意的谎言,只要我们在评价上面做一些语言组织,把带有宝贝优点的都是点明出来,最后切记一点,不要做得太假了,因为我们客户都是有头脑的,好是中肯一点,如果有条件的话,自己还需要去试用一下自己卖的产品,也算是做一个总结吧!

让用户把产品保存起来

我们在互联网上面看一个产品,有的时候不一定会成交,而很多的原因也是阻止了我们,比如说我们现在的人有一个习惯,就是在不是需要的时候去找产品,只是为了打发自己的时间而已,但是又看到好的产品没有网银或者其它的一些因素,所以这里会在下一次的购物考虑,但是怎么让用户在下一次的购买行为会想到我们,找到我们呢?

有很多的人是使用这个账号登录收藏这种方式,但是用户第一次进入到你的网站,就能保证能记住网站名字或者说能够在搜索引擎上面一搜就能找到你吗?也许有很人会在自己网上上面做上一个Ctrl+D,但是如果使用多了就不方便了,所以这里好的方式还是做上一个保存快捷桌面方式,用账户收藏,这样也是增加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面向受众的范围扩散

扩散一词就是在一个点上面进行全方位的影响,这里我们的买家在购买了宝贝之后或者看过宝贝之后,可以进行一些扩散,客户的朋友也许就是有这个需求,所以这里需要的就是分享。分享工具有很多,比如说百度分享,但是这个确实很少人去使用这个分享。

分享也是需要跟自身关联的销售联系起来,小哨兵记得以前在国外的一个网站的宣传方式不错,就是客户在查看一件服装之后,系统就会第一时间的调用一些客户比较喜欢的搭配,最后客户可以要请朋友查看一下这个页面,给出意见。这样的方式虽说没有直接推送,但是间接的还是把网站的特色呈现了,还有就是这个品牌,这个网站的名字就是多多少少的让客户的朋友记住了一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1 13:07:00
互联网 乱象还是趋势?淘宝客们开始瞄准微信了
先在微信中领取优惠券,用优惠券买淘宝商品后,会有返利回到微信中。但是,微信和淘宝不是早就“相互屏蔽”了么? <详情>
2014-06-04 09:48:28
互联网 阿里云再招兵买马 淘宝客佣金飙至15%
为了进一步扩大阿里云的客户群,阿里妈妈有意加注淘宝客推广力度,交易佣金已经从去年的12%提升到15%。 <详情>
2013-11-25 09:11:13
互联网 阿里妈妈称严打淘宝客 返还3.2亿作弊佣金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妈妈宣布,将严打淘宝客作弊套取淘宝商家佣金行为。阿里妈妈透露,截至目前,总共冻结淘宝客作弊佣金3.2亿元,并已全额返还淘宝商家。 <详情>
2013-11-22 13:11:27
互联网 阿里回应淘宝客佣金冻结:不错杀但重罚
日前,阿里妈妈因大规模冻结淘宝客佣金而引发淘宝客的不满。对此,阿里妈妈召开紧急会议,并对外界关心的几点争议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详情>
2013-05-28 11:36:25
互联网 淘宝客暂停API申请 未证实与新浪微博相关
阿里妈妈近日发布公告称,淘宝客API接口暂时关闭申请,理由是正在系统升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