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2日报道:记者获悉,昨日,中国领先的在线外贸平台敦煌网与越南最大的民营企业SOVICO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协议,越南制造的产品将通过敦煌网电子商务平台向全球销售。

记者了解到,Sovico控股集团将建立运营团队,多语种团队,本地化招募外贸供应商。敦煌网将为团队提供管理和运营培训,并帮助越南供应商拓展海外市场,进行精准的产品营销活动。

根据协议,敦煌网与Sovico控股集团将共同推进越南供应商的在线贸易。

记者了解到,目前部分东南亚国家缺乏本土的在线外贸平台,供应商拥有强大出口意愿却难以完全通过传统的渠道满足。而此次敦煌与Sovico的合作,也是中国的在线外贸平台首次为中国以外的国家提供出口服务,此前它们主要为国外中小采购商提供采购服务。

据悉,Sovico控股集团,创建于1992年,专注于贸易投资等领域,已在全球10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专门供应有关航空、邮政、能源和汽油开采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曾从事俄罗斯卡车进口业务,之前曾在联合国伊拉克石油换食品的计划中出口过大米、糖和咖啡。

另一方面,目前,敦煌网已经实现100多万家国内供应商 、2500万种商品在线,拥有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万买家,每小时有10万买家实时在线采购,每6秒产生一张订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15 10:47:46
互联网 敦煌物流平台DHlink调整报价 下线两专线
随着2015年的到来,各大快递公司运费标准都作出了一定的调整。敦煌网对接的物流平台DHlink也不例外。 <详情>
2013-05-29 11:25:48
互联网 敦煌重点发展家居品类 预计销售年增120%
敦煌网表示,家居花园类将成为敦煌网2013年重点发展的品类,享受到平台更多PPC、SEO流量支持。敦煌方面保守预计2013年平台家居销售额增长率将达到120%。 <详情>
2013-05-22 11:55:12
互联网 越南鼓励外商投资发展电子商务
据越南《经济时报》5月21日报道,外商日益关注越南电子商务产业。2011年以前,外商对电子商务的投资以间接投资为主,2012年以来直接投资不断增加,投资额已近1亿美元。报道 <详情>
2012-12-22 15:41:31
互联网 越南撤下中国网游 因地图含南海中越争议地区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19日报道,越南游戏公司Vinagame(VNG)于19日停止在越南发行由中国巨人网络公司制作的《征途2(微博)》网络游戏。 <详情>
2012-09-18 14:19:10
互联网 凡客进军越南市场 业内称象征意义更大
记者在多方采访时了解到,不管是已经离职的凡客前高管还是独立的电商观察人士,都不约而同地指出凡客进军越南市场“没花多少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