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9日报道:欧洲最大的房地产基金管理机构安盛房地产(Axa Real Estate)周一发布报告称, 在未来几年内,欧洲商铺房东将被迫接受较低的租金,以帮助零售商解决电子商务迅速崛起和消费者开支低迷的冲击。

安盛房地产在报告中称,在法国和英国等欧洲国家,在线购物已经对实体零售店构成“巨大威胁”,这将使一些零售商无法承担当前的房租,因此将迫使房东下调租金。

报告称,房地产投资者低估了互联网购物和经济低迷对传统零售商的影响。报告显示,从2012年至2016年年间,英国、法国和德国零售额增长的90%将来自在线开支,约合1222亿美元。

安盛房地产称,这将导致零售商削减房地产成本来确保盈利,从而导致房租被迫下滑。例如,西班牙的租赁成本在该期间内最多将下滑18%,法国也将下滑17%。

安盛房地产称:“零售商将被迫降低租赁成本,对于一些盈利的商家,当前的租金可能还能承受。但对于其他商家,如果支付了当前租金则无法实现盈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27 10:31:29
国际资讯 ECMWF数据中心将于2019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
欧洲中期天气预报中心(简称“ECMWF”)的管理机构中心委员会(Centre's Council)(包括该中心所有成员国的代表)在其会议的最后做出决定并宣布,将在博洛尼亚设立ECMWF全 <详情>
2017-06-07 17:36:26
国际资讯 世邦魏理仕:欧洲顶级数据中心市场蓬勃发展
根据商业房地产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研究部门的第一季度市场报告,2016年欧洲四大数据中心市场蓬勃发展(数据中心租赁创市场纪录)的热潮已经延伸到今年 <详情>
2017-05-22 09:05:00
国际资讯 非洲数据中心峰会将于6月7日召开
日前据悉,数据中心非洲峰会即将在摩纳哥召开,2017年是其开办的第二年,大会投资将主要来自地中海两岸的行业领先公司,这些公司其中包括Orange,沃达丰和施耐德电气等公司 <详情>
2017-05-02 15:17:39
互联网 80后京东配送员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电商圈首次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在这个“五一”前夕,来自京东公司的配送员宋学文获颁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详情>
2017-05-02 15:17:13
互联网 早已不只是电商,亚马逊未来到底靠啥赚钱
亚马逊在加倍押注AWS云服务和AI助手Alexa,欲在AI、下一代物流和企业云应用领域建立新的业务支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