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6日报道:App.net是个在半年前推出的社交网站,基于付费注册模式,号称无需广告支持。不过最近,App.net宣布将推出一档免费服务,从而扩大用户群规模。

该网站同时向开发者提供一些API服务。它的服务借鉴了Twitter的一些功能与样式,不过与Twitter和Facebook不同,App.net对开发者推出的应用持更开放的态度。

App.net表示,网站现有会员可向新用户发送免费注册邀请。在获得邀请后,免费用户最多可关注40名使用者,有500MB的免费存储空间,可上传最大为10MB的文件。App.net的付费用户不限制关注人数,有10GB的存储空间,可上传大小不超过100MB的文件。

在受邀用户关注5人并向一款第三方应用授权后,发出邀请的会员就可以获得额外100MB的存储空间。

目前,App.net拥有大约3.2万名用户,其中的10%每天都会使用该社交服务。开发者群体活跃,有大量第三方应用将这一服务扩展到Web、手机与桌面平台上。因受到Twitter的限制,iOS应用Tapbots已经转为支持App.net,推出了一款叫做Netbot的应用。另一款名为Patter的应用则依靠App.net打造了一个类似中继聊天(IRC)的服务,支持群组讨论与私聊。

App.net的创始人道尔顿·考德维尔(Dalton Caldwell)指出,用户需要有理由,也就是有优秀的应用,才会使用App.net。而开发者则需要大量的用户支撑自己的产品。“这一直是App.net面临的最大挑战,一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他说。

考德维尔向媒体表示,他希望谨慎处理用户增长。因为就过去的经验来看,“即便是早期阶段很微小的决定,也会对产品今后的形态产生巨大的影响。”

而就目前而言,考德维尔认为市面上已经有相当多的应用整合了App.net,这为进一步发展用户打下了基础。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统计,目前整合App.net的iPhone手机应用共有29款,还有其他针对iPad、Android、Windows 7以及Symbian平台开发的应用。

App.net是一个以“众筹”方式获得资金成立的项目。有超过1.2万名支持者为该项目捐助了80.3万美元,而考德维尔最初的筹资目标为50万美元。该服务的注册年费最低为50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4:02:14
互联网 机器学习+社交网络:你的很多小秘密就被读出来了
当Cambridge Analytica等大数据公司宣称自己影响到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后,它们立刻成为媒体关注的重点。 <详情>
2017-03-22 13:38:31
互联网 小伙利用淘宝漏洞偷1300万 四五百万拿来打赏女主播
20岁的胡安初中文化,非常迷恋网络,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淘宝网有漏洞,买东西时只要账户余额不足,淘宝会退钱 <详情>
2017-01-20 09:53:08
互联网 YouTube测试应用内通讯功能 向社交网络转变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会在未来向所有地区的用户推出该功能,但这项实验表明谷歌仍然在试图使YouTube向社交网络转变。 <详情>
2016-12-26 09:28:35
互联网 被忽视的“数字化霸凌” 社交网络兴盛让我们离伤害更近
面对浸淫在这样一个环境中的未成年人们和他们的霸凌,对于诞生成长在在这个世代里的孩子们,我们的心声在在将近一百多年前就已经被人道出: <详情>
2016-11-15 09:52:52
互联网 特朗普将接管奥巴马所有社交网络账号 继承上千万粉丝
奥巴马曾经被称为美国第一位“社交媒体总统”。在他执掌白宫期间,白宫官方申请了一个Twiiter账号,另外奥巴马也在社交网络Facebook、视频网站YouTube开设了自己“美国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