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6日报道:谈谈搜索引擎不认可的seo网站优化方式:

一、关键词密度过大。这个需要根据具体网站具体对待,关键词不要刻意的增加或者减少,自然出现即可,如果刻意的增加密度,哪就会造成过度优化,本来文章中正常出现几次关键词,而你偏偏要增加很多,造成用户阅读有难度,baidu是不答应的。可想而知,baidu降权也是应该的。所以关键词密度这种事情不必刻意增加,只需做到自然就行了。

二、网站经常改版。网站改版是常见的网站降权的方式之一,如果网站流量大,就不需要改版,如果的确影响用户体验,哪就慢慢改,不要一体全换,造成baidu第二天抓取你的网站,你变了个样子,不认识你了,baidu以为是新站,还需要重新认识你的新站,就需要重新审核,重新验证,就降权一段时间,但如果权重高,很快就会好,如果权重低,时间可能会长一些。

三、全采集的内容。如果网站采集内容远远多于原创或伪原创的数量,哪质量很难保证,搜索引擎在抓取筛选时,会对你的网站进行分类,属于较低级别,所以还是少采集。真正想好好做站的、长久做站的千万别采集,只要你一开了这个头,很容易就会被搜索引擎视为垃圾站,这点要切记切记。  四、仅用图片作标题很多人认为图片形式的标题和菜单比文本形式的看起来要好。的确,图片可以让你的站点看起来更独特,但是对SEO来说,引用图片却是错误的。因为h2,h3,等等这些菜单链接都是很重要的SEO项目。如果你觉得你的h2,h3,等标签不够好看,你可以尝试把他们再风格页修饰一下。  四、频繁改动标题。通常情况下,如果网站权重不高,西安广告公司seoer建议不要随便修改标题,因为你改一次标题,它就会对你再一次进行重新的认识你一次,增加它的判断成本。那么什么情况属于权重不高,比如,快照慢,收录少,收录慢,PR低。如果改了标题,几天快照更新不了,严重者就会导致快照片倒退,关键词排名下降;如果你的baidu快照每天更新,改了标题后,第二天也会及时更新。网站标题还有一种情况可能会被K,那就是在很短时间内,经常喜欢修改标题,朋友们需要注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1:38
互联网 阿里在美国投资的移动搜索引擎Quixey面临倒闭
阿里巴巴曾经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面向新创科技公司大举投资,寻找下一个“阿里巴巴”。据外媒最新消息,阿里投资的一家手机APP内部搜索引擎Quixey将倒闭。 <详情>
2016-11-14 10:39:37
数据中心节能 5种数据中心优化方式
随着云计算和其他技术的流行,核心数据中心技术必须克服即将出现的所有挑战,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也需要不停迭代。当然,数据中心的优化绝不止以上几个步骤,终端用户和冗余 <详情>
2016-11-03 09:40:37
机房建设 五种常见的光纤宽带接入方式 哪种最好?
光纤接入方式有哪些?光纤宽带就是把要传送的数据由电信号转换为光信号进行通讯。光纤是宽带网络中多种传输媒介中最理想的一种,它的特点是传输容量大,传输质量好,损耗小 <详情>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6-07-01 09:33:47
国内资讯 互联网时代之当域名遇上搜索引擎
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搜索引擎功不可没。一个优质域名为企业带来大量流量是互联网企业想要追求的极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