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4日报道:SEO总结:简析那些养不起的论坛资源

1. 学习竞争对手的关键字 

要观察营销活动针对的主要竞争对手的网页。如果活动是围绕着一个产品,那么检验竞争产品的网页。看看他们使用的是什么关键词。他们使用什么样的词来描述他们的产品?在他们的标题上找到了什么词?他们关键词ta标签上有什么?监察他们的站点地图和产品名称列表页——用什么词来描述产品门类?增加有用的词到你的列表上。 

注意,不要因为你的竞争对手使用了哪个关键词就自动地说明很多搜索者也用它。也许,你的竞争对手不会进行任何关键词分析来看哪个词是受欢迎的关键词。 

2. 链接到竞争对手的网站 

查看你竞争对手的网站,哪些网站链接到这些竞争对手?看看你能否从这些网站上也获取链接。 

3. 观察竞争对手在目录网站中的分类 

将你的网站提交给目录网站的时候,经常很难确定提交给哪个分类下。这个时候你搜索目录,查找顶级商业竞争对手,如果他们都属于同一个分类,那么你也应该属于这个分类。 

4. 窥探竞争对手的PPC广告 

将自己的关键字输入到搜索引擎中,看看你在PPC领域会面临哪些竞争对手,如果所有对手的广告都提及某个主题,比如低廉的价格,那么就不要在自己的广告中漏掉这个主题,然后,如果你注意到同你竞争的这些广告基本上都是一个模样的话,你要使用能够使你脱颖而出的语言来描述自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07 13:46:13
数据中心节能 创建部署虚拟机前:你准备好Azure资源了吗?
Azure支持在部署在基础设施即服务的虚拟机中运行Windows以及其他操作系统,包括Linux CentOS。尽管在Azure中部署虚拟机很容易,但有一些事情你应该事先有所了解。 <详情>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6-04-20 11:48:20
数据中心节能 耗水大户数据中心应该积极应对挑战
日前,总部在英国克罗伊登的Romonet公司向全球企业和数据中心运营商的高管发表强烈呼吁应该立即采取行动,积极应对当今全球经济和环境所面临的最紧迫的挑战。 <详情>
2015-12-14 09:33: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是变革世界的关键资源
进入21世纪,由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所引发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更加深刻地诠释着人类进步的征程。其中,最具时代标志性的标签非大数据莫属,它好比是21世纪的石油和金矿 <详情>
2015-11-30 11:03:38
大数据资讯 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 推进资源共享
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地质调查局隆重举行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共同推进数据开放共享和资源整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