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6日报道:做seo前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

一、对主关键词的精准定位和分析,找搜索量大,竞争比较小的关键词(不是好找滴)。做好主关键词和长尾词的分配,一定要选自己熟悉的关键词,不然要开展seo的时候就会有一定的困难了!

二、网站结构设计的合理,要趋于扁平化。url静态化或者伪静态,不同的网站和服务器要区别对待。具体怎么做可以百度一下。哈哈我很懒,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三、一定要找一个好的主机服务商,不要那种很便宜的,三天两头宕机,非常不稳定的主机商。这样对排名和收录有很大影响!

四、如:robots.txt,地图,首页关键词和描述手写标准化等,细节一定要注重,真正的排名是不断地细节完善的结果。

细节决定成败,提醒广大seoer们,在做网站seo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细节的处理。我们往往因一些小的细节没有注意,导致我们的网站优化无法继续,无法经营下去等这些情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01 08:39:16
整机柜服务器 关于整机柜服务器 几个你可能不知道的细节
整机柜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将原有机架+机器分离的架构进行融合,打包成为一个独立的产品,以一个整机柜为最小颗粒度进行交付的服务器。从理论到落地,再到现在蔚然成风 <详情>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5-10-09 10:49:24
数据中心节能 云数据中心管理者需要考虑的七大细节
虽然工作负载被认为是基于云的,但对于所有这些信息而言,仍然有一个非常真实的物理点。因此,在创建一款云就绪的数据中心平台之前,相关的管理人员必须充分考虑如下几个重 <详情>
2015-09-14 10:45:33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建设必须考虑哪些细节?
数据中心建设必须要考察四点:一是数据的可用性和时效性;二是数据中心规模;三是机柜的功率密度(KW/机柜);四是气象条件、网络以及水、电资源。 <详情>
2015-05-13 12:41:00
数据中心节能 细节不容忽视 围观数据中心里面那些小事
现在的企业在数据中心以及机房的建设和运营等方面已经越来越重视对成本的关注,在产品、技术之间的融合也已经开始变得针尖对麦芒,对于不同的厂商来说,在数据中心当中寻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