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1日报道:当当网正面回应近日关于“当当网收购豆瓣”的舆论称,当当网不会收购豆瓣,还会组建自己的社区平台,尝试社会化电商转型。

在很多专业人士的眼中,图书电商与阅读社区的结合也是网上图书第二轮爆发式增长的一个机会。

当当网称已经预见到了这样的爆发式增长的机会,并已经推出了自己的阅读分享社区——当当分享。

不过目前豆瓣商业化之路走得并不完美,而当当网能否寻找到机会犹未可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7-04 10:59:04
互联网 社会化电商 粉丝才是目的
社会化电商,销售只是一种手段,经营粉丝才是最终目的。 <详情>
2014-01-15 09:53:07
互联网 “豆瓣式”矛盾:产品与商业化如何平衡?
豆瓣所遇到的这些矛盾,是一个小众社区在面临用户增长和商业化时所不得不面对的难题——如何将积淀下来的用户价值转化成被大众用户接受的商业价值,并在同时不失去其社区的 <详情>
2013-11-29 09:05:48
互联网 豆瓣的海外版权生意:引入13本海外版权作品
有着2亿个月活跃用户的豆瓣试水海外数字版权的翻译和自出版 <详情>
2013-10-08 09:32:00
互联网 社会化电商,谁会成为后的赢家
电子商务一直是生命力强,规模大,前景广的互联网产业领域之一。 <详情>
2013-09-25 09:22:36
互联网 豆瓣商业化:成也高逼格 败也高逼格
从豆瓣成立至今,杨勃用文艺清新的气质吸引了数千万用户,也吸引了红杉等VC数千万的美刀,近几年,豆瓣更是渐渐开始商业化的尝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