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1日报道:做好关键词优化对网站的排名和流量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网站推广关键词的推广,也是SEO中非常重要的环节。那么该如何做好网站的关键词优化。

一:好好规划网站的关键词

首先对关键字的选取非常重要。对于关键词一定要好好的做个规划,有目标的进行seo.有的新站长由于对关键词没有良好的规划。在新站推出以后频繁的修改关键字。自然会被搜索引擎降级。网络推广关键字选择,可以多参考“相关关键词”,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好的关键字是你成功的一半。密度不宜过高,一般为2%-8%。如金融村网站,第一个做的关键词股票入门的密度为3%,对搜索引擎来说是比较友好的。

二:网站的结构非常重要

访客在访问你的网站的时候是不是能够方便的找到想找到的内容是很关键的。作为站长,应该多站在浏览者的角度去思考网站的结构是否合理,是否能快速找到想要的信息。而不是搜索引擎。一个受浏览者欢迎的网站自然也受搜索引擎喜欢。关于内链,网站结构的几个小技巧。

1.使用醒目的网站名字和LOGO,让浏览者印象深刻。网络营销logo旁可加上一句简短文字描述。

2.使用简洁高效的导航栏。导航栏可包含关键字。

3.可以在文章的最后增加相关文章。相关文章可包含关键字。增加关键字的重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5 17:41:24
国内资讯 中国联通规划布局超大型的云数据中心已达12个
6月15日消息,在“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中国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刚作了题为《沃筑生态,共创未来》的主题演讲。 <详情>
2015-11-17 11:59:00
国内资讯 提前布局 莫让“品牌.世界”域名意外流失(组图)
中文词组域名有史以来都备受终端建站,域名投资者的青睐,情有独钟,从“.世界”中文域名注册局获悉,在公众开放期内将向企业客户、域名投资者开放三字母含(中文词组)及4 <详情>
2015-04-13 09:18:51
云资讯 阿里云出海布局全球云计算
中国大的公共云计算平台——阿里云日前宣布美国硅谷数据中心投入试运营,向北美乃至全球用户提供云服务。 <详情>
2015-04-03 13:51:00
云资讯 云计算时代数据中心如何布局?
从应用模式来看,混合云将是未来云计算发展的趋势,这决定了云计算的底层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将按照“几+N”形式布局,并且要求其“灵活可扩展”。 <详情>
2015-03-05 10:57:00
互联网 腾讯布局无人机领域 与军用无人机九星科技合作
前不久,汪峰用无人机送钻戒求婚,带火了无人机。昨天,记者从腾讯互娱事业群方面确认,腾讯将和九星科技合作推出一款四旋翼无人机,目前处于样机测试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