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7日报道:记者获悉,天猫服装服饰事业部总经理少龙在第四届中国鞋服行业电子商务峰会上透露,2013年天猫将重点打造一个“品牌特卖平台”,主要用于品牌商销售库存、清尾货。

少龙指出,新的平台将拥有天猫专属的频道、专属的流量和专属的服务。其中“品牌特卖平台”中商品的价格体系将与其他频道做出区分,低价格不会影响到品牌旗舰店的商品销售。

此外,天猫还会针对该平台整合专门的服务商,以帮助品牌商更好地消化掉尾货。凡是参加品牌特卖的商家,若商品销量不佳,天猫还将帮助其整合C2C端,多渠道销货。

记者了解到,2013年,天猫将着力打造“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而推出品牌特卖平台则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我们希望,未来品牌商无论什么货品,新品、热卖品、还是库存,只要上了天猫的平台,都能够快速地消化掉。” 少龙表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5-19 09:33:46
互联网 Jet的中国镜像:返利网颠覆品牌特卖模式
2013年底,返利网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推出了超级返,截至2015年5月,这一业务的营收已经占到了返利网总体营收的七成以上。依托低价、软性折扣和不必自建仓储物流的轻量优势 <详情>
2013-04-18 12:34:37
互联网 天猫副总裁少龙:天猫要做品牌特卖
天猫副总裁少龙在中国鞋帽行业电子商务峰会上表示,今年天猫将开通品牌特卖频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