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2日报道:BBC美国分部(BBC America)日前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其已于Twitter达成协议,将首次在Twitter平台上推出“与娱乐电视节目同步的Twitter内品牌视频”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两家公司具体的合作形式,但据推测,发布到Twitter上的视频很可能与电视网络上播出的节目内容同步,以此相互推动两家公司的业务流量增长。

此前Twitter曾与电视网络有过合作,比如在去年奥运会期间与NBC环球(NBC Universal)有过合作,向用户提供奥运选手及粉丝Twitter消息,但当时并未涉及视频内容。但Twitter一直试图走出140个字符限制、寻求拓宽发展领域,包括进军娱乐领域。

Twitter本周四在《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中正式发布了独立音乐发现应用――#Music,该应用可以通过用户们在Twitter上的行为来发现最流行音乐和新兴艺术家。

尽管凭借#Music可以在音乐领域得以立足,但最近彭博社的报道称,Twitter可能很快与NBC和维亚康姆达成合作协议,提供这些电视网络上的电视内容,并允许插入广告。去年11月,Twitter曾宣布,好莱坞资深高管彼得・切宁(Peter Chernin)加入了公司董事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19 09:57:41
国内资讯 任正非BBC采访:他们抓孟晚舟,可能是抓错人了
美国近来不断渲染华为的“威胁”,并施压其盟友抵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此次的中东欧之行,每到一站也都不忘抹黑华为。 <详情>
2013-04-28 10:24:16
互联网 打造大英剧平台 腾讯视频与BBC六大公司合作
腾讯视频首批引进的英剧覆盖了全英主流的六大制片公司和电视台,首批13部近500集英剧全部为国内网络独家播出,数量相当于目前国内其它同类视频服务平台播出英剧数量的总和 <详情>